汣尘

关于御泽——归档

今天我闺蜜完结了一篇文,她跟我说她不是坑王了。

于是,我毅然挑起了坑王大旗【不对】

关注的各位基本都是御泽er吧,感谢你们翻看老文,有时点赞一篇我就自己在看一遍,其实感觉还是挺好的hhh 所以姑且来做个归档目录吧,造福后进圈的各位。做完之后才自己对御泽真是真爱啊,居然写了这么多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吧!姑且先打一下TAG,TAG过段时间删。

(2014.10.30-2017.2.1)


小短篇誕生日おめでと

              黑夜,猫,他和“他”

              所谓护短

              不眠夜

              

              困意&爱

              开心最重要

              恋情

              暖床

              摸鱼

              Silent Night

             你~好~烦❤

             摸鱼2

             A-Z的故事(上) A-Z的故事(下)

             這個感覺,好像還不賴

             胆小鬼

             撸猫

             Summer time

             一本笔记本


PWP开车系列: 投手丘

                            谎言

                            


所谓那些年写过的TBC: 可怕的一天 (御幸性转!但还是御泽没错

                                       只是一个神话故事 (九尾狐X松鼠)

                     猎艳系列猎艳 1 猎艳 2  猎艳 3 猎艳 4  猎艳之野战篇

                     总裁系列舞会  午休时间  十二枝蓝色妖姬

                     ABO系列 Luxuria(1)(人类x吸血鬼)

                     哨兵系列: 哨兵,告诉我你的名字


目前为止出的三本御泽本子里的公布片段

《宠物日记》同居养柴犬的日常故事

                                英雄

                                你看,果然一模一样 

                                真是两个麻烦的家伙啊 

                                小家伙叫壹 

                                属于御幸一也的味道 情人节之夜

                                空闲之日

                               太阳与雨

                               感谢上帝让你诞生,来到我身边

           

《星辰》 各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各种设定

        总裁设定TBC:甜腻

                                耀眼

                                味道

                                上班

       机长X地勤:    我觉得他们很般配

       爱豆X粉丝:    ONLY STAR1  ONLY STAR2

       摄影师X穷学生情人节快乐ww                     

       HP设定:        Wingardium Leviosa

       年龄操作:     这一辈子,谢谢你陪我


《So so》              毕业

                              夏天の甲子园 【序幕】

                              (BE版本)


看着那些TBC,坑王表示内心毫无波澜!有没有特别想看后续的,跟我说说嘛,没准我就把坑填上了呢是吧。

爱你们,手动比心。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