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情人节快乐ww

※御幸一也X泽村荣纯


片段1:出柜

当御幸一也真的跨下列车,站在长野的土地上的时候,那些早就想好的话,早就在心里念得烂熟于心的台词一瞬间就忘得一干二净,他看着那远比东京要蓝多的了天空,深深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呼出,只是那恼人的心跳依旧无法变得冷静。御幸把左手的东西移到了右手,一脸复杂地握住了身边人的手。

「呐,泽村」
「我现在回东京的话……还来得及么?」
「哈??!!!你在胡说什么……」
「我……好像真的要不行了……」御幸拉抓着泽村的手轻轻捏了捏,眉头都皱在了一起,他往前跨了一步圈抱住眼前的人。

「要是挨打的话,我会保护你的,所以!!」
「回家吧!!御幸前辈!!」

〓〓〓〓〓〓〓〓〓〓〓〓〓〓〓〓〓〓〓〓〓〓〓〓〓〓〓〓〓〓〓〓〓

片段2:私设摄影师御幸X穷大学生泽村

            仓持洋一X小凑亮介


「啊啊,真好啊~」
「啊啊啊,真帅气啊仓持前辈,我也想这么帅气啊~~~」泽村趴在桌子上嘴里一边嘟囔着一边一页一页仔细地翻看着杂志。他抬眼看着面前完全无视他的男人,将面前的甜品挖了一大块塞进了嘴里,然后抬腿踢了踢御幸的小腿,当御幸终于放下手机的手机看向他的时候,他又鼓着脸偏过头,完全不肯对视。御幸好笑地伸出手捧住泽村的脸揉捏着,强迫人看着自己。

「那,要不要去我的工作室看看?正好我刚刚接下了一套片子要找仓持来拍。」
「要去要去!」
「那约好了,周五下课就过来吧,到时候我把地址给你。」

其实真要说起来御幸的工作室并不大,比起其他那些有名气的摄影师来说甚至称得上是寒酸,但却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仅仅几人的团队,虽然大家平时都嘻嘻哈哈的,不求量多只求要精,但说到底他们是专业的的。所以当御幸背着他的相机走到里屋的时候,幕布已经准备好了,灯光也是他要的亮度,而最关键的模特仓持也已经化好妆换好了要拍的衣服在做着最后的发型调整了,只是好像还缺了一点什么……

「欸,洋一君❤快“站起来”呀,不然我们怎么开始呢。」
「你这个混蛋!」
「专业专业,你是专业的。还是说你自己不行,要我来帮你?我很乐意的噢。」跨坐在椅子上的御幸,手里一边拨调着相机的,一边调侃着全身只穿着一条内裤的仓持,仓持沉默了一会到底只是被那无法反驳的话呛得只是回翻了一个白眼,就背过身抚摸上了自己腿间毫无生气的好兄弟。但他们任性的大摄影师今天完全没有想要放过他的意思。

「好慢啊,亮桑看来今天也麻烦你帮这家伙一下。」
「……」
「啊小房间可以借你们,别太花时间哦。我一会还有约会的。」

仓持听着那魔鬼般的声音浑身都不由地颤抖了一下,刚准备逃跑就被称为亮桑的男人给抓了回来。明明身高要高出一头,明明那男人的身体看起来如此柔弱,但仓持在逼在墙角的无处可逃,敏感部位被四处游走的手指抚摸过,眼里只有那人笑弯的眼的时候,身体好像自然地起了反应。

所以当泽村走进屋子的时候,那问好的话卡在嘴边没有说完,就被眼前这香艳的场面惊呆了,这明显远远超出了他以往的所有认知,颠覆了来之前所有的一切想象。脚下一个踉跄,刚准备转身就跑,就被长而有力的手臂抓了回来,撞进那熟悉的臂膀里,就被捂住双眼夺取了视线,他听到了那熟悉的低沉的嗓音。

「哦哟,少儿不宜的画面别看了别看了。」
「……」御幸将泽村在怀里转了一个方面按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边揉着那难得安分的人的发,掌心的柔软让他摸了一遍又一遍。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御幸拍了拍泽村的后腰,松开了他。

「好了,现在正式开始拍摄。」

后来的后来,泽村才知道,那天他看得到确实是工作的一部分。而他真的答应御幸拍相似的照片的时候,他也得到了“帮助”了呢。


情人节才没有贺文这种东西呢!

依旧在挣扎死线,片段都会塞进本子里

【前提是:我能顺利截稿】





评论(10)
热度(76)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