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设定请点【这里】❤

设定都是 @鹔霜 的!!OOC都是我的~真的是超级可爱!!

上班上到崩溃,不想干活的时候摸了一条小鱼~随便看看就好了!

没错,其实我才是撸猫狂魔,我想回家撸猫QUQ

-------------------------------------------------------------------------

「所,以,说——仓持君就把新开的那个实习生给我吧,最近真是忙到头发都要掉光了,你舍得么?」

御幸在又值了一个夜班的大早上成功在电梯口堵住了和他同期关系最好的男科医生仓持洋一,一脸的倦容,配合着那怎么看怎么欠扁的笑容,仓持也只是叹了一口气,也没有办法说什么吐槽的话,毕竟外科的人手一直都空缺的。 


「哪个实习生?」 

「泽村荣纯。」 

「……好,你快回去睡觉吧。」 


仓持不说意外的听到了泽村的名字,在给了御幸一个大大的白眼之后就快步离开了,等泽村听说了他要转科的消息的冲到电梯口的时候,那人早就没了踪影。 


那混蛋四眼一定是想找我麻烦!!!难道他发现了他抽屉里的零食是我偷吃的了?? 不不不,不就是一包零食嘛,也许有个那么个五六七八包,也没关系的吧,没关系的。 


以元气出名的泽村护士一路絮絮叨叨,一边和那些熟识的同事病人们打招呼一边顺着小路往医院停车场走着。突然在一个路口的转角看到了要找的罪魁祸首,张口刚想说话,却一下子看清了那人脚边的两团毛绒绒。 


「等很久了吧,慢慢吃啊」 

「马上天要冷下来了,你们该怎么办呢」 

「嗯?哈哈很痒啊,别蹭了」 


泽村静静的站在一边看着那人和那猫,微扬起来嘴角挂在那张好看的侧脸上意外看出了温情的感觉,眼里的温柔从那灿金色的眸子里流出,那被他的手掌挡下来的小黄猫左蹭一下右扭一下的身子,伸着爪子小声叫着想要靠近另外一只独自吃着食物的三花猫,几乎就要碰到的时候却又被御幸“无情”的拉了回来,手指在小黄猫的头顶来回抚摸着,然后一路抚摸到后背。 


「喵~喵~喵~」 

「你是哥哥的吧,等妹妹吃完在给你吃,别急。」 

「呼噜呼噜~」 


小黄猫像是听懂了一般在御幸的腿间蹲坐了下来,每一次御幸想要收回手它就高叫着高抬起头蹭过去在御幸的掌心磨蹭,直到御幸重新抚摸起它来,才心满意足地眯起眼来。然后御幸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眼神交错中御幸看到了泽村,有些惊讶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把注意力集中到电话那头去了,他指了指那只小黄毛,又指了指旁边,就走开了。泽村蹲了下身,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开始吃食的小黄猫,刚刚气势汹汹想要来找茬的想法就在那一瞬间瓦解了,手掌中的毛软软的。 


「那家伙,好像也没有那么坏对吧。」

「……」 

「……」 

「哪个家伙?」 

「就……!!!!」 


泽村回过头那在眼前顺便放大的那家伙的脸着实把他吓了一跳,过近的距离让泽村可以轻易地感觉到御幸的呼吸,就连那长的有些过分的睫毛都清清楚楚,炸开的热度让泽村整张脸到耳尖都红透了,慌忙地想要起身却又一下子重心不稳就坐在了地上。 


「果然我还是不要去外科!!!!」 


而这坚定的拒绝也丝毫没有影响御幸脸上的笑容,果然,泽村很可爱啊~

评论
热度(94)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