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钻石王牌/御泽】恋情

从什么时候开始,视线开始主动追随那个人的动作。

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人的一句一次都足以在心里泛起波澜,每次偷偷投去的视线却总是被抓了个正着,看着那带着调笑和暖意的眼神,就慌忙的把视线移开。

 

青道的正捕手,是个不折不扣的池面,自然在女生中也有着不错的人气。偶然说起来跟同班女生谈论其他的时候,泽村被问了不会也喜欢御幸的脸吧,一瞬间他陷入了沉思,虽说最后开玩笑着敷衍了过去,但从那次以后,泽村注视着御幸一也的时候就明显变得更长了。毫不掩饰的视线总是很容易让人察觉,更何况是那个御幸一也。

 

「泽村,过来一下。」

「欸,有什么事么?」吃过饭御幸拍了拍泽村的肩膀,就把人带走了。脸上的严肃表情让大家都误以为是泽村又做了什么蠢事惹得队长大人不高兴了,就连泽村自己也一脸“我最近好像除了晚上的自主练习延长了,其他什么事都没有做”的纠结表情跟在御幸的身后,却不知道用余光看着他的御幸早就绷不住表情,偷偷上扬了嘴角。

 

从口袋里掏出零钱塞进了自动贩卖机里,看着灯亮起,御幸思考了一会然后按了下去,弯下腰拿起来的时候他看到站在一边明显已经不知道天马行空乱想到哪里去的泽村一脸蠢样,就再也忍不住大笑了出来。

 

「喂喂喂,混蛋四眼你是在玩弄我么!」

「玩弄是什么回事啊,哈哈哈只是想请你喝饮料而已。要好好接受前辈的好意啊。」御幸将手里已经拉开拉罐的汽水塞进了泽村手里,然后伸手揉乱了那一看就很手感很好的棕色短发。

 

「……」

「呐,泽村。」

「……」

「你很喜欢我……的脸吧。」可恶的断句,在只听到前面半句的时候泽村的小心脏明显被撞乱的节奏,可是当他听完整句话的时候他只想狠狠地揍御幸一拳。涨红的脸和变成猫眼准备炸毛的泽村却轻易地被御幸放软的眼神和笑容抚平了。

 

「要是泽村你的话,我可是大欢迎的噢。更喜欢我一点也可以。」

 

就像石块从水平面上跳跃过一样,一下一下,泛开涟漪,终重重沉了下去。

一旦发现的恋情,也终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就像是被开打了机关,一向正面对决的男人在这方面也都选择了直球进攻,直到全青心寮的人全部发现,他也没有觉得有哪里任何的不对劲。只是单纯上的喜欢一个人,恰好这个人是御幸一也而已。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对泽村这段的恋情抱有好的看法,那些来自世俗的偏见,让这场恋情在他们的眼里就像是来自青春期的一场闹剧。直到他们发现,泽村荣纯他是认真的,是认认真真地在付出自己的感情,就突然打从心底的尊敬这个男人。

 

如今,有多少人可以如此单纯,执着,直接呢。

 

这样的一个人,御幸他第一次遇见,也许以后也不会在遇到了,这样美好得像太阳一样的人又让他如何能够拒绝的了。


-------------------------------------END---------------------------------------------

用答应写给小希的贺文的前半部分来混更个!23333

后半部分是泽御,我就不发了orzz

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