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我就是想写一下那个坐腿上的姿势而已!短短短!

※大家女神节快乐哟 w



「混蛋四眼!!」

「……」

「御幸!!」

「……」

「御幸一也!!!」

「……」

「御幸前辈啊啊!!快来啊!!不要不理我啊!!呜呜……」

 

正在牛棚里看着降谷和川上的御幸听着在外面做着投网练习的人不停地变着花样喊着自己的名字,不由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刚转身准备去看看情况,却听到了那人难得的敬语,好像还带着一点哭腔?

 

御幸立刻就跑了回去,对上视线的时候他看到了泽村眼里的慌张,那慢慢磨蹭着地面的腿有些不自然地僵直,让他在心里暗喊了一声不好。

 

「泽村,哪里疼?」

「为什么我叫你你都不过来啊啊啊!」

「哪里疼?告诉我啊。」

「明明你都不管我。」

「好啦,来,坐好。」

 

御幸无奈地看着突然就跟他闹起脾气来的人,把手套放在一边用力地揉乱了泽村头发揽压在自己胸前,然后蹲下身用一条腿的膝盖抵着地面,拉拽着泽村坐在他的另外一条腿上,宽大的手掌握住泽村的小腿揉捏着。

 

「泽村我跟你说过要好好做热身的吧。」

「……」

「反正你也不管我……」

 

御幸用拇指与其余四指用力对合,从上到下反复拿捏小腿后侧肌肉,无奈地听着趴在他肩膀上哼唧着还不愿意跟他对视的家伙,真是又气又觉得想笑。

 

「那……过一会我接你的球?」

「真的么!!我不疼了不疼了,现在去接球吧!!」

「……真是个笨蛋。」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