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御泽】十二枝蓝色妖姬

※御幸一也 x 泽村荣纯

※总裁AU

※补给荣纯小天使的迟到的贺文!!!生日快乐!!!写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orzzzzz 见谅

※补充:十二枝+满天星花语:哦,我的玫瑰情人,我要挑逗你、诱惑你、宠爱你、纵容你!我要你做我的蓝色精灵,对全世界扬起骄傲的唇角,在爱的天空中翱翔。

              以及中国的惯性思想生日要吃长寿面,介意的慎入。

---------------------------------------------------------------------------

习惯了两个人的体温的清晨身体带起的细小摩擦都让身体感到一丝丝的凉意,泽村在那张大床上独自翻滚着将还残留了一些那人体温的被子统统裹在了身上窝在那里一点起床的动力都没有,明明平常更喜欢赖床的是御幸才对。

 

御幸,已经走了。

 

等他左右转动着脑袋寻找了一会之后,当机的大脑才一点点清醒了起来,直到闹钟再次响起的时候泽村才爬出了被窝洗漱,吃早饭,出门上班。很久没有做早上的地铁的泽村面对早高峰的人群突然就有点想念跑车那傲人的引擎声了,好在元气满满的人总是特别重新振作起来,好不容易找了一个好站的地方被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就振动了起来。

 

「荣纯,你睡过头了吧老板我可以大发慈悲放一天假哦。」

「你才睡过头了呢!!!!我已经快到公司了!!!!你应该因为有我这种敬业的员工而感到高兴!」

「看来没有坐上“班车”的泽村君今天也精神很好,我今天可能会很晚回来,你不用等我了。」

 

听着电话那头那人可恶的笑声泽村很想就这么顺着电话线爬过去好好地揍他一拳,但直到御幸把这句话说完泽村的气已经消了一半了取而代之地是一丝忧伤,他用指腹来回磨蹭着手机的屏幕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把话说出口,直到电话的那头在一阵嘈杂声中挂断了电话,才看着手机上两个人的合照嘟囔了一句。

 

「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大BOSS不在公司的一天各部门虽然还如同往常一样正常运作的,但总是少了一份压迫感,大家之间气氛很是和谐愉快,泽村的位置离窗户很近,正前方是一张空着的办公桌,不知道今天为何那里突然被摆上了一个透明的花瓶,插在花瓶里的两枝蓝色妖姬的花瓣沾着水珠,缀在中间的那玲珑细致、洁白无瑕的小花,松松散散聚在一起宛若无际夜空中的点点繁星,空气里似乎飘过一丝熟悉的味道,淡淡的,很安心,泽村就这么看着出了神。而奇怪的事发生了,每当他有事离开座位的以后他回来的时候就会发现那花瓶就会多两朵蓝色妖姬,等心大如他也终于发现了问题的时候那个花瓶里已经是十枝蓝色妖姬了。泽村坐在位置上歪着头思考着,难道办公室里也出现了田螺姑娘了?所以这玫瑰是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还特意染上了御幸常用的那一款香水的味道?躲在一旁拿着最后两支玫瑰的佐藤小姐都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连他都不由得心疼起自家BOSS了,这么明显的都看不出,泽村荣纯到底是有多迟钝!!

 

一共十二枝。

 

「泽村,今天晚上你有时间的吧,正好有个客户从C市过来,你去陪吃个饭吧。」嫌弃归嫌弃,佐藤小姐到底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把总裁大人交给她的请帖也一并交给泽村,他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丝失落,也是大概没有什么比生日当天男朋友不在身边还要去陪客户吃饭应酬来的让人讨厌了。但很显然,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所以等泽村被餐厅的经理亲自带到靠窗的座位,等了一会也没有等到那位客人刚准备打电话回公司核实的时候,他的面前却一样一样陆续摆上了很多道点心,有些是他喜欢的,有些是他并没有吃过的,但每一样

的量都很少却看起来无一例外的精致可口,扑面而来的香味让人食指大动。从舌尖蔓延开的幸福的味道,填满了泽村一天都有些空荡荡的心,让泽村整个身体都放松了下来。看着服务员把最后一道摆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泽村愣了愣他下意识地四周看了一圈,用筷子卷起碗里的面轻吹了吹,果然这熟悉的味道跟御幸做的一模一样。

 

「荣纯,生日快乐。」

「……」

「果然用不惯这里的盐,稍淡了一点。」泽村瞪大了双眼在耳朵边传来御幸刻意压低在耳边的声音的时候整张脸都红了起来,他愣愣地看着御幸用拇指抹掉他残留在嘴角的汤汁然后伸出舌头舔掉更是连耳尖都红了起来,他扔下手里的筷子转过身就扑了过去。

 

「混蛋你回来的太晚了!」

 

一年仅此一天的生日又怎么可以缺席,泽村很高兴,所以御幸也很高兴,于是他们在好好享受了一顿晚餐之后回家做了个爽直到五月十五的最后一分钟。


END




评论(2)
热度(96)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