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钻石王牌/御泽】你~好~烦❤

你~好~烦❤




※御幸一也X泽村荣纯

※最新一话之观后感

※通篇很短且流水账,随便看看就好了



泽村抬起头看着已经吃完饭收拾着餐具的御幸,快速地把碗里最后的饭菜都扒进了嘴里,想要说话却被不好好咀嚼又过多的饭菜噎着了,接过小凑递过来的水仰头灌下,拍打着前胸顺着气,视线却一直没有从那个人的身上移开。追了出去,但泽村的嗓门大的大家都听的一清二楚,当然也就见怪不怪了。

「御幸前辈!!今天请也按照老样子按时到五号室来!!」
「是是~~」

泽村看着御幸的背影,又不由地想到了甲子园前的最后一战,那样的勉强自己的御幸他再也不想看到了,那样粗心的自己他也再也不愿经历了。所以!!既然这个男人总是不把事情说出来,那就用自己的眼睛一一确认吧!



放弃了今天的自主训练已经洗过澡的泽村正坐在五号室的地上,时不时看看墙壁上的钟表,一副可怕的表情看的仓持只想给他一腿,直到御幸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仓持才忍下了心里的所有吐槽,只是翻了一个白眼就不在去管这对笨蛋情侣了。



「很好,脱吧!」

「欸——这么快?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快点脱!全部!」

「下面也要脱么?今天的泽村这么热情啊。」

「……」



仓持在床上听着两个人一唱一和,越听越忍不下去了,干脆把手里的杂志用力一合夹在手臂之下跳下了床。「啊啊,你们真是烦死了,我去买饮料。」



直到门被带上,五号室里只剩下了御幸和泽村两个人。御幸刚想说什么,却看到眼前的泽村只是低着头想说些什么又什么也说不出来,只好鼓着一张脸,不由地笑了出来。双手交叉在衣角掀起把T恤脱了下来扔在一边,然后向前跨了一步伸出手臂将眼前的这个人环抱了怀里,下巴放在那头顶磨蹭着。



「所以说,我现在很健康,没有伤没有哪里疼,也没有逞强。笨蛋——」

「你才是笨蛋!!笨蛋御幸!!还不是因为你……」泽村猛的抬起来却撞进那片金色里,一边埋怨着一边拉拽着对方的手臂在来回转着仔仔细细的检查着眼前的这身体,不放过任何一点。




「有些事情你不跟我讲我不会明白的啊,所以要告诉我啊御幸……前辈……」


「你~好~烦❤」说没有用的话,就用身体来表达吧。收紧的手臂,咬住那喋喋不休的嘴唇轻吮了一下,然后就没有在让那人说出那令人伤感的话了。




------------------------------TNE END-----------------------------


感谢食用。

评论(4)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