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鑽石王牌/御澤】A-Z的故事(上)

※御幸一也X泽村荣纯

※果然还是段子写的很开心啊哈哈哈,本来想写完26个一起发的,但是还是趁愚人节之前发了比较好!剩下了之后在写好了~


Amber 琥珀色

 

那双眼睛无论什么时候看过去都是耀眼的,通透的琥珀色,总是看着看着忘记收回视线,然后就看到了那同样耀眼的笑容。

 

Belive 相信

 

泽村站在第九局下半场的投手丘,三个垒包边的对手蠢蠢欲动,他的脑内几乎已经出现了比赛被逆转的最坏结果,飘忽的视线渐渐地连身后伙伴的声音也听不见了,握着硬球的手不由自主地轻微颤抖起来。

「泽村,来吧。」

 泽村抬起头看了看他正面的人,然后他突然觉得自己一定可以投好的。

他只要相信摆在眼前的手套就可以了。

 

Coin 硬币

 

「泽村,我们来打个赌吧」

「什么?」

「硬币的正面我说我爱你,反面你跟我说你爱我。」

 

Deadly 致命的

 

「仓持,说真的我可能没有那家伙会死。」

 

Energetic 精力充沛的

 

部活结束以后的自我练习,那个家伙总是不断地不断地跑着,投着,练着,明明投手应该好好地管理自己的身体才对。

 

「泽村,趁我还没走之前要不要投两球?」

「要投要投,我要投!!!」

「就两球。」

「不不不,起码要十球!!」

「那不接了,我去洗澡。」

「不!!!御幸前辈你别走!!!!」

 你看吧,这家伙无论何时都是这么的精力充沛,有的时候还真是有点敬佩他啊。

 

Frank 坦白的,直率的

 

「御幸前辈,我喜欢你。」

「所以,来接我的球把。」


Gay

 

「御幸,我是Gay么?小春他说我是Gay!」

「你喜欢我么?」

「喜欢。」

「所以?」

「啊啊啊啊!!我居然变成Gay了!!!!」

 这下好像全宿舍都知道了,这个笨蛋!

 

Hug 拥抱

 

大概不会有比这更契合的拥抱了。

不断的收紧手臂,像是在确定又像是在害怕,即使被勒疼也绝不会推开对方,因为这是让心靠的更近的最快方法。同步的心跳,耳边的呼吸,带着让人幸福的心安。

 

Insect 昆虫,小虫

 

「荣纯给你这个。」

「这是什么?」

「驱虫用的,听说很管用的样子,你看你最近身上好多小红点啊」

泽村几乎瞬间从脖子一路红到了耳朵,他捂住自己的脖子靠近锁骨的地方然后狠狠地瞪了一样在一边笑的快要断气的家伙。

 

Japanese 日本人

 

果然日本人就应该吃米饭配味增汤啊。

 

「御幸前辈,请嫁给我。」

「……」

「你做的味增汤真的太好喝了!!」

 

Key 钥匙

 

那一天,他们第一次拥有了只属于两个人的小世界。

用一样的钥匙打开门,那个最爱的人会笑着说“欢迎回来”的最棒的世界。

 

Life 生命

 

能够在十六岁的时候遇到你究竟是有多么的幸运。

这样我能够用超过半个世界的时间来爱你。

 

Macho 有男子气概的,强壮的

「仓持前辈,快看荣纯大人最近有好好的长出肌肉啊。」

「在哪里,完全看不到啊。」

「怎么可能,你看你看,这里啊。」

 

仓持看着在自己面前不停比划动作来试图让自己看到肌肉的笨蛋,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继续玩起了自己手上的游戏。

 

「仓持这个星期的比赛……」

「啊啊啊啊!!混蛋四眼你为什么不穿上衣啊!」

「因为刚洗完澡很热啊,怎么?泽村君,你这么喜欢?」泽村看着御幸那线条分别的八块腹肌和强壮的肱二头肌,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

 

看来他还是不够强壮啊。

 

TBC


评论(6)
热度(96)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