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御泽】午休时间

※御幸一也 x 泽村荣纯

※总裁AU

※踩着生日最后的几分钟,给自己写个小甜梗治愈一下,心疼自己只能自己给自己写贺文QAQ

※短短短,非常短,注意前方发狗粮咯ww


御幸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放下了手上的资料身体依靠在椅背上大大地伸了一个懒腰,然后一手撑着下巴,看着那个被自己藏在办公桌下的那个被包裹的粉粉嫩嫩的保温盒一时间竟然有些想当做一切没有发生过的样子选择去食堂吃饭,但在余光瞥到因为信息而亮起的手机桌面的时候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拿着保温盒走了出去。

 

总裁他倚靠着门框,等着熙熙攘攘地人群远去办公室重新恢复寂静的时候才朝那个还独自一人留在座位上的人走了过去。那人时而抬头看看电脑屏幕上的数据,时而低头翻看着手上整理好打印出来的资料,在手指间转动的笔偶尔会掉在桌面上然后被拿起来涂涂画画些什么,不得不说泽村一本正经工作的样子总是让御幸看着心里痒痒的。无论是那专注的眼神,还是那偶尔皱起的眉头,亦或者是那嘟囔着些什么的唇瓣,认真的男人最帅,这话还真是一点也不假。这么想着的御幸,悄悄绕到了泽村的身后,然后捏了人的脸抬起视线对上之前双唇已经交叠上了,似乎不满意对方的不专心,御幸咬着泽村的唇磨蹭着却在泽村的舌头靠过来的时候就向反方向逃开了,反应慢一拍的人不满地抬起头按住了御幸的后颈略强硬地加深了这个吻。

 

「吃饭了,先别做了。」

「可是还有一点,一点……」

 

御幸拉过一边的椅子坐下来,像变魔术一样把一道道看起来就很好吃的菜摆了出来,空气里蔓延开的香味让泽村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但手上这快要完成的工作也让他无法现在停下手,不然吃完饭就得重新整理,这让泽村一时陷入了理智和情感的艰难抉择当中。御幸笑着伸手揉了揉眼前这个可爱的不得了的男人,拿着勺子将汤吹凉之后喂到了泽村嘴边。

 

这样,就吃饭和工作两不误了呢。

 

「最近泽村君这么努力,终于准备包养我了么?」

「是啊,等着吧!我迟早要把你娶回家,天天给我做饭吃,天天伺候我!」

「我觉得我伺候的挺好的呀,不然我今晚在好·好·伺·候你一下?」

「!!!」

 

 

END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