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X-Men/EC】Tuesday night

※Erik x Charles

※就想发点糖的短短短篇,时间线别深究

※第一次写EC,慢慢摸索中,缓慢复健中

------------------------------------------------------------------

【Erik. 】

【……】

【Erik...】

【……】

【Erik! 】

 

Charles平躺在那堆柔软的被子和枕头中间却怎么样也睡不着,已经连着下了好几天雨了,将空气里浸满了潮湿的感觉,这让他很不舒服,就连已经感觉不到双腿的地方也感觉到阴冷得有些发疼了。他转过头,透过那并没有拉严实的窗帘看着漆黑的窗外,突然就有些想那个现在不知道正在世界哪个角落的家伙了,Charles没有用地下室的那个大家伙,只是在心里一遍一遍喊着那个人的名字。

 

明明应该是传不到的。

明明应该是得不到回应的。

 

【arles? 】

 

比以往更沙哑一点的声音让Charles 下意识抬头看了看刚走过2点的表盘,就开始道歉了,他想他吵醒了他。

 

【噢Erik,我非常抱歉吵醒了你,我知道我不该就这么闯进你的脑子里,非常抱歉。】

【Of course , you can . Every Tuesday night. 】

 

听着Erik话里的笑意,Charles放松了下来,他扯过一边的枕头抱在怀里然后选择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开始享受这个即使下着雨,也还算愉快的星期二。

 

【Erik,你最近……】好不好?在哪里?Charles话才开了一个头便说不下去了,他并没有主动去探究那些东西,他更希望是Erik主动告诉他的,而每一个星期二Erik也总是意外的“友善”。

 

【最近?唔嗯……我在一个蓝色的地方。】

【嗯?】

【现在我还在这里。来,Charles看看啊,蓝色的。】

 

Charles 在Erik的脑中看到了一片海,岸边礁石嶙峋,湛蓝的海水一波一波地拍打着海岸,海浪的声音里还有着大概是海鸟的叫声,那和天连在一起的地平线透着红亮的光芒,然后他看清了那个许久不见的人,没什么表情,灰蓝色的双眸里被海风吹得有一丝水光。Charles抬起手臂在空中抓了抓,五指之间却什么也不曾触碰到。

 

【Charles你那边在下雨吧。】

 

 

 

 

突然继续下去的话题,让Charles讪讪地摸了摸鼻子,用脑子里的画面代替了回答,话题意外地轻松起来。他们聊了很多,从Charles新入学的调皮学生到Erik发现了新奇的贝壳颜色,从Hank又偷吃了Charles最喜欢的布丁到Erik发现他又找不到他喜欢的那顶帽子里……这个时候总是平和而愉快的,无关家国天下,两个人还能一起分享着活着的快乐。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Charles不想睁开眼睛也不想就这么睡去,可是他的眼皮越来越重。

 

【Erik,我们来打一个赌吧,谁先睡着的话明天的早餐就归谁。】

【假如我赢了,那么我能吃到除了土司以外,任何其他的东西么?】

【Erik!!】

 

后来的后来,他们好像又说了很久的话,都是些毫无营养的话题,但却好像没有人愿意先停下来,在后来Charles 就记不清了。而他也将这个Tuesdaynight视为了一个美梦,直到他没有操控轮椅也没有伸手推门就移到了餐厅,然后看到了那个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的男人真真切切站在他家的厨房给他做着早餐的时候,他才觉得这现实比美梦可棒多了。

 

“所以昨天是我赢了!”

“是的没错,Charles你总是胜利者。我买了些面包。”

“有我喜欢的培根或是香肠么,Lehnsherr先生。”

“并没有,凑合吃吧。”

 

Charles看着Erik用那张可怕的笑脸说着这些鬼话,明明他都已经看到他手里的平底锅里在翻煎着的了。

 

“咔嚓”Erik挥了挥手门就被锁死了,他甚至比Charles都要先一步发现了接近餐厅的人,教授用那双蓝色的眼睛看着Erik,然后笑着摆了摆自己的两根手指贴近了自己的太阳穴,才算是勉强阻止了一场“战争”。

 

“Professor.”

 

Charles看着从上缓缓落在他手中被包裹得十分精致的盒子,略微愣了两秒后惊喜溢于言表。

 

【情人节快乐,Charles】

 

即使Erik并没有真的说出口,但很显然Charles也依旧听得很真切,背对着他的男人也微扬起了嘴角,这顿早餐在久违地太阳中显得美味极了,不是么。

 

END


祝大家星期二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食用愉快www

评论
热度(15)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