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明日方舟/银博】大概是恋爱的样子之上篇

※银灰x博士(♂)  

※银灰可化兽身,私设多,不能接受的慎入

※今天又是有豹豹吸的快乐一天

※前篇【点这里】忘记剧情的记得补一下哈

※因为我没有撸过豹豹,所以基本按照猫来写的,介意的也请慎入

---------------------------------------------------------------------------- 

恩希欧迪斯来到罗德岛的第二个月,博士给他亲自布置了一个宿舍,甚至远离了其他干员的宿舍,更靠近研究室一些,离罗德岛的楼顶很近,有着整面的落地大窗户。恩希欧迪斯很喜欢阳光,金色的光芒落在他漂亮的皮毛上,常常反射出彩虹的颜色,有时一睡就是一下午,还会染上太阳的味道。博士很喜欢,甚至还特意从海外定制了一个大家伙摆在了那里。

 

藤质的,带毛球的,游乐架。

听说特别受某一族的朋友们特别喜欢。

 

后来,听实验室的干员们说自从恩希欧迪斯来了之后博士曾不止一次悄悄溜出实验室,有时很快会回来,而有时不会。那个从来不知道好好休息的博士甚至有时会说他需要去睡一个午觉。

 

博士常常一个人溜到恩希欧迪斯的宿舍门口,一点点一点点推开卧室的房门,试图验证这位朋友到底喜不喜欢那个大家伙。他看到他坐在很靠近游乐架的沙发上;他看到他在很靠近游乐架的大窗前懒懒地伸了大大的一个懒腰;他看到他一边看着手里的书籍一边拨玩着那架子上面的一个毛球;他看到他伸出了爪子……但每当银灰抬起头对上博士视线的时候,博士就会拿出大概是此生全部的运动能力用来逃跑。

 

一开始,恩希欧迪斯完全不理解他在干什么。

终于有一次将在门口不知道偷看了多少次的博士被抓了个正着,尾巴紧紧地束着博士的腰,一个用力就将人反压在了紧闭的房门上。身高不够的大猫垫着脚,努力地让视线平视。这时的博士倒变得坦坦荡荡了。

 

“你喜欢这个么?”

“哪个?”

“我特意买的这个啊,你看看你不喜欢还是还要在加点什么你跟我说。”

 

博士不着痕迹地从奇怪的姿势挣脱了出来,带着恩希欧迪斯走向那个猫爬架,哦不对,是游乐架。恩希欧迪斯站在原地不动,任由博士走动带着拉直了他的尾巴,然后僵持着僵持着,也不敢动,博士在他的眼里看到了一丝不悦和一丝妥协。

 

博士站在游乐架下面,看着他的猫一跃而上,在他满怀期待的视线里一点点嗅着,巡视着,然后在最高的那个平台上转了一圈窝了下来,垂下来的尾巴一下一下晃着,甚至在张开了他锋利地爪子抓了起来。半眯起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浓烈的,逐渐发酵的感情,被藏起来的天性暴露无遗,眼前的男人交给了他太多复杂的情绪需要消化了,被疼惜着、被惦记着、被给予着、被教导着……这让一直活在家族争端、欺骗、人心里的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第一次认真地考虑起自己的左胸膛里的跳动。

 

又是一夜的研究,博士回到房间的时候,几乎已经没有理智了。他的视线是模糊的,白茫茫的一片,他在房间里四处寻找着,但是到处都没有看到他的猫。他歪着头在房间里认真地听了一下,静悄悄地,显然银灰并不在这里。

 

突然间博士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很不是滋味,这感觉还是第一次。往常他的大猫总是一声不响地待在他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地方,若是睡了听到他唤他,再不情愿也会小声地发出一声回应。

 

“恩希欧迪斯。”没有回应。

 

博士从口袋里拿出一颗金灿灿的源石叼着嘴里,舌尖绕着表面绕了一圈,一不小心血腥味在舌尖绵延,这不外乎是博士最讨厌的味道了。咬碎了源石,逐渐恢复了理智的博士开走出了房间,在基地里四处寻找着。

 

所有的猫类,只会在足够安心的地方睡,只愿意对放心的人露出自己的肚子。博士还记得抚摸着恩希欧迪斯的兽体,他第一次愿意蹭了他的掌心然后微微翻了身子,腹部的绒毛贴合着掌心柔软和略高一些的温度一起传了过来,而大猫就睁开眼睛看了眼,便享受起来。那一刻,博士难以抑制自己心里的喜悦,低下头捧起银灰的脸揉了揉,忍不住地亲了上去,吓得恩希欧迪斯整个猫都炸了,一下子蹦起来后退了好几步。

 

很快,博士屋顶上找到了恩希欧迪斯,被月光度上一层银色的雪豹背影,莫名让人感觉到一股浓厚的忧伤感。恩希欧迪斯转了转耳朵没有回头,只是身后的尾巴不可抑制地用力摇晃了起来。众所周知,猫类的尾巴和身体是分管于两个灵魂的。

 

终于放下心来的博士走了过去,扑进那日益强壮起来的后背毛茸茸里,深吸了一口收紧了手臂,张口就咬在那根大尾巴上,激的银灰一个颤栗。

 

“不要担心,还有我。”

“你?”

“怎么!你很有意见?”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知道。”

“……”

“但是,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

 

明明夜色深得让人压抑,但少年的眼里却闪烁着星星,耀眼地让博士无法移开视线。自从恩希欧迪斯来到罗德岛,博士也认真地派出干员去了解了银灰家族和谢格拉的现状,有些事情从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无论是好是坏,人的一生就是如此短暂。

 

如果可以,他希望他的崽永远都是个崽。

但他知道,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终将成为一个沉稳、靠谱、强大的男人。

 

之后的大半年里,恩希欧迪斯一直陪在博士的身边,做了很多的研究,学习了很多不同于雪域的属于外面世界的知识和常识,也曾作为干员走上战场,站在博士的前面打败那些强大的敌人。

 

直到,恩希欧迪斯决定回谢拉格。

那一天,他送开他离开,他看着他一步步走远。恩希欧迪斯没有回头,他抬着头,听见他对他说。

 

“恩希欧迪斯。”

“再见。”

 

  TBC

 感谢今天大家也跟我一起吸猫啦!【吸银灰】

 崽崽的故事写到这里就先告一段落啦,故事还会继续的w

 下一次的转场,故事发生在悲剧发生,前往维多利亚!大家期待一下吧!

 最后祝所有的小伙伴们,儿童节快乐!早日拥有自己的猫呀ww


 


评论(7)
热度(208)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