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明日方舟/银博】是恋爱的样子Ⅲ

※银灰x博士(♂)

※私设多,正剧向加个人理解,银灰可兽化,不能接受的慎入

※前篇【一】/【二】/【三】/【四】/【五】 忘记剧情的小伙伴记得回顾一下哟!

※更新啦w  写了被吓到会跳的豹豹!hhhh,实在是太可爱了,这里放个视频给大家分享一下【跳跳豹视频】

----------------------------------------------------------------------------

可是太阳终究会升起,时间一分一秒都不会因为你不愿意就停下,一夜没睡的恩希欧迪斯收紧了自己的手臂,他抵着头看着他,眼里的柔情带着光,顺着博士的脸颊舔了舔他的嘴角,这满怀的就是他的整个世界。博主倒是难得睡了一个好觉,温暖、安心的感觉让他软着身体不愿意动,但直到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跟恩希欧迪斯坐在了树上,明明昨天晚上还很正常的睡在木床上的。一下子拓宽的视线一览无余,在地平线的尽头一点点被染红,还有些发蒙的大脑放弃了思考,博士问也不想问干脆就闭上了眼睛将额头抵在恩希欧迪斯的颈间,用力地吸了一口,树木、雪山、太阳的味道,是让人安心的味道。

 

“太阳要升起来了。”

“嗯,天亮了。”

 

博士在他的大猫眼里看到了好多复杂的感情,他明白的,他从他的滚烫的掌心里挣脱了出来覆盖住了那双漂亮的眼睛,把唇印了上去,唇齿交缠间心很快就安定了下来,这是之前的无数次银灰没办法只依靠自己就很快能做到的事情。

 

这,大概就是爱吧,他想。

少年的第一次的感情,总是浓烈地、带着侵略的,无论他在别人的面前做得有多好,但在博士身边却好像永远也比不上他。

 

恩希欧迪斯变回了豹身回头看了看小木屋,太阳从树隙见照射进来,给小木屋染上了一层金色的薄光,他不舍得离开,博士就默默地站在他的身边,一句话也没有说。

回去的时候,看起来威风凛凛的大猫总是好好的大路不走非得贴靠着他,博士也觉得这样很好,有谁不喜欢粘人的毛茸茸呢,他甚至还伸手玩起了大猫头顶圆圆的耳朵。

 

“听说,菲林很容易被吓到是么?”

“……”

“然后会跳得很高?”

 

恩希欧迪斯很想假装自己没有听到,但他的大尾巴被那人抱进了怀里撸着,想跑也跑不了的样子逗笑了博士,而恩希欧迪斯那紧皱的眉头也终于松开了。说来也巧,前方远处的大岩石上正好有一只同族在晒太阳,大大的爪子时张时开,一副惬意的样子。恩希欧迪斯和博士对视了一眼,眼睛里的亮光让彼此对对方的坏心思了然于胸。

 

于是,恩希欧迪斯·银灰,出发了。

博士跟在他身后,看着压低了身子脚步极轻,但跑得极快的大猫,迅速地靠近了另外一只菲林。

然后,起飞了。

 

博士眼看着那只菲林被吓得从岩石上弹跳了起来,四肢张开,粗大的尾巴甚至画了一个大圈,大概是认出了恩希欧迪斯,菲林嚎叫了一声便向他扑了过去,然后两只菲林一起弹跳了起来。那画面实在是可爱了,可惜没有办法记录下来,不然博士觉得自己可以看一整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博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声,笑得几乎直不起腰来,菲林这种生物也太可爱了吧,是犯规的那种。被迫暴露天性的恩希欧迪斯反倒是放松了下来,他在他面前似乎还是当年的少年,不存在其他,甚至只做他的猫就好了。

 

又玩了好一会,他们才告别了那只菲林继续回城,但剩下的路程恩希欧迪斯不愿意让博士走路了,他让他骑着在他宽厚的背上,带着他飞奔起来,在这片他养育这他长大的土地上巡视了一圈之后,才慢悠悠地回了希瓦艾什家族的府邸。

 

一切戛然而止,收起了那些孩子气和不沉稳,银灰还是银灰,博士坐在他的书房里看着那几乎堆满了整张桌子的文件资料,无奈地摇了摇头。突然,靠手边的那个抽屉没有关好,他似乎看到了些什么。一点点地拉开,博士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被这满满的信封烫热了,那些恩希欧迪斯写了但并没有寄给他的信,一封一封,实实在在,压得他的心又酸又疼。

 

“啊!不可以看!”

“寄给我的就是我的,为什么不给我看!”恩希欧迪斯拦不住,就干脆把所有的信都拿出来塞进了博士的怀里,明明连耳尖都红了,但这一次他坦率的爱意,到让博士不好意思了起来。两个人勾着小手指摇晃着,看着博士一封封地把信收好。

 

博士在谢拉格呆了两天,每天除了吃就是撸豹,他不会插手谢拉格的事情也不会嫌弃陪着恩希欧迪斯的时间无聊,那几天可能是恩希欧迪斯在悲剧发生后最快乐的几天了。

博士离开谢拉格前由恩希欧迪斯陪着去看了看他的老朋友,身份的转变让他有一些无措,但也算好好地跟他打过招呼了,他的儿子现在可真是他的心肝儿了。恩希欧迪斯送博士到山下,那紧扣的双手怎么也不愿意放开,尾巴也是,明明都炸着毛,但却一句挽留的话都说不出口。

 

“恩希欧迪斯,我先回去了。”

“好。”

“我会再来看你的,你有空就回罗德岛看看我。”

“好。”

“不可以再不回信了!”

“……好。”

 

恩希欧迪斯连耳朵都别到了后面,看着博士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捧着他的脸,用指腹一边一边抚摸着他的眉心,直到把大猫的毛都撸顺撸软了,才亲了亲他,离开了。

 

之后的几个月里,博士和恩希欧迪斯保持着并不算太过频繁的书信来往,他们大多是报喜不报忧,说得最多的无疑是想念了。期间他们也见过几次面,但总是匆匆忙忙的,不是博士这边研究正好在紧要关头,就是恩希欧迪斯要很快赶去其他地方。

 

忍耐着,忍耐着,忍耐着。

再后来,恩希欧迪斯把一切都抛弃了,什么地位,什么遗产,通通任由政敌们瓜分了,毅然决然地离开了谢拉格,前往维多利亚接受现代化教育。 

TBC

 



评论(1)
热度(36)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