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ACCA/尼吉】雨

※ACCA13区监察课

※尼诺x吉恩

※并没有什么前因后果,就是单纯一篇狗粮,请叫我狗粮大队长!

※说好的PY交易,真就非常非常非常短,北鼻凑会吃口吧! @飯 

---------------------------------------------------------------------------

雨,滴滴答答地下着。远处的水塘慢慢地汇聚变大,吉恩的视线从枯燥地课本上移向了远方,逐渐失了焦距。世界在他的眼中仿佛被按下了放慢键,雨滴从天上落下,落下碧绿的叶尖,稍滚动一圈之后又落向了地面,绿羽红嘴的鸟儿在枝头钻缩,展开羽翼抖掉了那些雨滴,太多真切的画面让吉恩一时也分不清是自己的神游想象,还是他的眼睛却是将远处的风景收了进来。他只是真切的知道,今天的午饭要他一个人吃了,尼诺并没有回来。

【今天……吃什么味道长面包呢。】

【草莓的?柠檬的?啊——果然很想吃蜂蜜味道的。】


时间总在不知不觉中过得飞快,吉恩早就不知道飘去哪里的思绪被下课的铃声所唤回,他合上了课桌上的书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仰靠在椅背上等着楼道里的来来往往的人流变少下来以后,这才拿着他的午餐独自离开了教室。

 

说来也是奇怪,刚刚还很大的雨,现在干脆已经放晴了,空气里弥漫着泥土和雨水的味道,格外的清新。吉恩在一楼楼道尽头的那个拐角处坐了下来,一边享受着透过树叶缝隙的阳光,一边慢慢咀嚼着他喜欢的长面包,暖意在身上散开,舌尖的甜意也弥漫开了。

 

但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人陪伴的吉恩稍稍感觉有些寂寞了。

 

“尼——诺,到底去哪里了呢?”

 

学校的午休很热闹,就算是这样的角落,也免不了偶尔会有人匆匆跑过,有时也会不小心偷偷听到一些别人想要偷偷分享的小秘密。

 

“啊你喜欢那个尼诺?”

“……是呀,不觉得他很帅么?而且超温柔的,上次……”

“……”

 

那一瞬间吉恩是真的有在认真地考虑是不是要避开,就这么偷听好像不是很好,但在听了女孩们夸赞友人的一百条以后好像就有些困了,就有这么一点犯困了,后面的话也听不真切了。

 

所以等话题的中心突然出现,女孩子们脸红着匆忙逃走,这些吉恩也自然是不知道的了。

 

“吉恩。”

“吉恩……”

 

尼诺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笑意站在吉恩的身后,从头顶的位置看下去,他可以清晰的看到王子发心的那个莫名有些可爱的旋,和那敛下的长如扇的睫毛,刚伸出去的手停留在了半空,那人却像是感知到一样突然睁开了眼睛,他抬着头看着他,他同样地看着他,然后手自然地就举起了胸前的相机按下了快门。

“你回来了。”

“晚了一点,但是给你带了蜂蜜味道的。”

“太好了!”


尼诺把刚放在一边的塞进了吉恩怀里,挪开地视线出卖了青年心里的一点点小异样,只是那时的他们还年少,这萌芽的感情一时也分辨不清。

 

但那时的那一张照片是尼诺唯一私藏的一张——因为那时吉恩带着笑意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

 

而他,不愿分享。

 

END


感谢食用ww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