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钻石王牌/御泽】夜的黑

今天的我真的更新了!

※御幸一也x泽村荣纯

※700FO点文 双职棒向!甜文!

※好久没写了,可能性格有一点点偏差,见谅。

※私设御幸在读卖巨人,荣纯在阪神虎,对手队是东京养乐多燕子队

--------------------------------------------------------------------------

是夜,黑暗替换了阳光,一切就像是回到了最初的样子,蓄势待发的,生机勃勃的。所以夜间并非一团漆黑,只是大多数的人类察觉不到而已。

 

荣纯独自坐在黑暗中的大床上,没有开灯,没有开电视,就连手机也不知道被他扔到了哪里,夜静的就像是世界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变得清晰可闻,然后变得更加灵敏地听力轻易地就分辨出了那个男人的脚步声,直到他将钥匙插入锁孔转动着打开了门。

 

“荣纯?”

“……”

“你在家吧,快过来,近视的人晚上可看不清东西。”

 

轻易就相信了男人的话的荣纯从床上挪了下来,早就适应了黑暗的他行动起来跟白天并无两样,直到他抬头看到男人眼中的亮光气的要抽回手的时候,才发现他的手已经被男人牢牢抓握住,并把手指插进指缝中扣紧了。于是更生气了,气得都要猫目了。

 

“是谁说看不见的!!”

“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样夜间视力这么好的!”

“骗子!!”

“没有骗你。但是,我看得见你啊——笨蛋。”


御幸用另外一只手把包从肩膀拿了下放在了一边,然后捏了捏荣纯的手背,摇晃着就带着人回了卧室,期间他两次差点撞到了门框,三次试图去按下电灯的开关,好像还撞到了沙发,直到荣纯再也看不下去才走在了前面把御幸“安全”地带回了卧室。

 

“今天,养乐多的四棒连续打出了我的球,得了四分。”

“……”

“其他打线也是,我已经在脑子里重复试了好多次了,结果都是一样,我的球……真的这么好打么?”

 

御幸几乎是顺着荣纯的力道平躺在床上,他微抬头看着跨坐在自己腰间的荣纯静静地听着,即使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荣纯,在进入到职棒这个更广阔的世界的时候,难免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力量,不过这是好事,怀疑代表了会思考,会思考代表了会进步。所以御幸只是更紧了握住了荣纯的两只手。

 

“面对四棒的时候,场上的情况?”

“两出局,一二垒。”

“配球?”

“……”

 

御幸闭上眼睛在脑海中重现了今天荣纯的比赛,他几乎可以分毫不差地重现了球路的高度和力度,很快他发现了问题的所在。他将荣纯的手牵到唇边亲了亲,然后用牙齿轻磨了磨他的指尖。

 

“你今天有些太着急了吧。”

“……!!”

“指尖带的转速周数不够,球自然不如平时的厉害。我跟你说过,要深呼吸的。”

 

御幸几乎看不清背光的荣纯的表情,他将他拉了下来,亲吻了他。舌尖在对方的口中化开交融,有一点喘息,鼻息间满是对方的味道,甜腻的没有人不愿意放开。

 

“荣纯,把手摊开。”

“如果今天的比赛我是你的捕手,我会这么配球……”

“然后这样,我们就能让那个四棒OUT。”

 

黑暗中御幸在荣纯摊开的掌心中比划着属于他们的暗号,他几乎被荣纯眼中的亮光蛊惑,然后他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象中的OUT兴奋得有点颤抖的泽村紧紧圈握住了手指。刹不住车的吻落在了荣纯的眼角,黑暗中他们的视线相融了。

 

“所以,你什么时候来阪神!!”

“啊这个么……我跟巨人队签了五年……”

 

END

 

※感谢食用!!

※关于五年,私设御幸是在青道毕业以后就去了巨人队,荣纯是有先上大学然后大二进的阪神,所以两年之后他们就能在一起在一个队了!  hhh 基本我的职棒设定是这样w 后期可能还有就这么写一下


评论(1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