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由于喜闻乐见的我爆了页数,所以原本想把设定放进本子的就作罢了!

这边来写一下!大部分解释来源自百度百科,有部分私设。


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可以说是军事上的一种武器,可以用于拆除炸弹之类的工作。哨兵住在一种叫做塔的建筑物中,并由塔管理,被白噪音(比如流水和风扇的声音)包围,白噪音是为了保护他们精密的感官而存在的。因为哨兵的感知能力过强,他们只能吃最寡淡的食物,穿最柔软的衣物,否则他们就会食不下咽,或者抓搔自己的皮肉直到皮开肉绽。

向导:可以理解为和哨兵配对的一种人。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向导的数量很少,十分宝贵。向导缺少自由,在能力觉醒之后就会被送进塔里,接受统一的教育,达到程度之后会被安排和一个合适的哨兵结合,从此吊死在对方身上,无法摆脱。

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到一起。而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


塔:在各种设定中几乎都处于反派方的一个教育地带。每个凡是刚觉醒的向导均被强制送入白塔教学,教育课程类似于插花、茶艺……目的是抹杀向导的个性,给哨兵们送出出温顺、柔弱的向导。


精神向导/精神体:哨兵向导精神的具象化,应该是某种更高维度的生物,只有哨兵和向导能够看到和触摸到,对普通人没有任何影响,理论上说可以攻击到哨兵向导。


关于私设人设:文中设定为泽村是在塔正式登记过的上等哨兵,但由于一直没有碰到合适的向导而从未结合。御幸则是幼年时逃出塔的上等向导,因为没有任何记录信息,所以是个野导。每一个在塔登记过信息的向导的手臂内侧都会留下一串字数,那就如同他们的身份证,御幸手臂上的字数是捏造的


关于私设精神向导(图片来自网络):

御幸结合前:雄鹰 (有纵观全局的气魄,几乎单独行动“没有朋友!”)          结合后:狮鹫 (包含了老鹰的气魄又有狮子的攻击性)   

@K.P. 很早之前和皮皮讨论过的这个!




泽村结合前:血雀 (羽毛猩红醒目,叫声婉转,清晰似流水)

       结合后:不死鸟,又译菲尼克斯 (不灭的希望,浴火重生)  

    


   

结合后进化是私设,因为想写两种神话里的故事所以就有些玄幻!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很喜欢的设定,这边写一写,没准以后还写后续呢是吧。

北鼻,嘿嘿,期待着吧! @鹔霜 


评论(1)
热度(27)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