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御泽】 猎艳 2

※御幸一也X泽村荣纯

※武器商人X CIA卧底

※这个设定来源于《军火女王》,所有枪支武器弹药均来源于此,也会借一些片段来延伸,介意的慎点。

※放飞自我系列慎点!!

前篇1


三天后

当仓持踹开那禁闭的房门,单腿膝盖跪在那张king size的大床上,把枕头一个个扔到一边才好不容易把那个来回折腾了三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睡的人从那一堆被子里挖出来的时候,看到御幸那一头蓬乱的头发,乌青的下眼圈,下巴上也冒出了胡渣,就不由得像给这个废人一拳,但事实他只是深叹了一口气,给这个习惯裸睡的人裹上睡袍然后扔进了浴室里。他对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再这么折腾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到底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那个只知道名字的男孩。

「人找到了。」
「你给我三分钟收拾好!我已经通知大家半个小时以后在会议室里集合。」

仓持在一边的沙发上坐下来,他话语刚落就听着浴室里传来一阵叮铃咣啷,伸手揉了揉自己有些胀痛的太阳穴,然后翻看起手里那份并不是很厚的资料,照片上的男孩笑容灿烂,却显得有些太过刺眼,那种耀眼是他们所无法触及的,毕竟他们是过惯了刀口舔血日子的人,就像阳光的背后必然会黑暗的地方一样,他们早就不会去那个世界了,而且这份资料有着一份说不清的违和感,仓持并没有想明白。

仓持抬起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人,看着刚刚还混沌不堪的眼睛重新清亮起来,那落下的刘海被拨到一边,将袖口的纽扣扭好然后把西装外套穿好,然后他把手里的资料递了过去,这家伙振作得还真是快啊。仓持左边的眼睛从很早的时候开始就已经不能用了,一只眼睛带来的距离感和两只眼睛是不同的,虽然会有不便,但他早就已经习惯,只是那个男人却总是像在赎罪一般顾忌着他,只有那个人无论何时都不会站在他左边的位置,哪怕他的眼睛甚至可以看到1000公尺以外的目标。

 

「嗯?他在S公司?刚好扣了我们一批货的那个?」

「嗯。」


如此的巧合,这个世界上的事情瞬息万变,御幸想过无数种相遇的可能但唯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果然武器商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无法离开武器,这次看来也是一样。

御幸站在会议室的桌子前简单的将目前的情况简述了一遍,这种小case通常情况下是不需要全员完全武装出动的,但这一次的情况又有着些许的不同。御幸一也可是武器商人,所以用武器强行镇压也不错,不是么?


「东条跟亮桑一起去跟国防总参部交涉」
「仓持,哲桑,伊佐敷,春市武装战斗准备」
「增子,阿宪你们留在这里接收处理情报」
「好了!情况开始!给我把货物抢回来,还有那个男孩。」

御幸下完命令看着大家都没有动的意思,又看了看那一边笑的快从椅子上的滚下去的仓持,稍皱了皱眉,双手撑着桌子环视了一圈。

「不要伤害那个男孩,我要活的。受伤也最好避免。」
「噢吼,难道是小情人?」
「……」
「没错。」
「对对,小情人……小情人……欸?!小情人?!!!」

看着伊佐敷震惊地把本就不小的嗓门又放大了几分,御幸默默点了点头,然后也不知道是谁吹了一声口哨,大家就了然地轻笑快速散开了,进入备战状态的众人气氛一下就变得不同了。

 毕竟他们可都是专业的,BOSS下达的任务是第一位的,无论那个命令是否合理。

 谈判时间被安排在凌晨1点的港口,昏黄的灯光透不过那巨大的集装箱,那阴影之下御幸只带了仓持一个人与S公司的社长碰面了,野兽与野兽的碰面大多不会一开始就冲着颈动脉咬去,而是一点一点靠近,摆出攻击的姿态,有那一瞬间松懈的人就是败者。微凉的空气里有着一丝火药的味道,还有那熟悉的金属的味道,御幸听着对面的那人聒噪地滔滔不绝,思绪却早就不知道飘了哪里。他并没有看到那个应该出现的男孩,那一瞬间他甚至差点下了全面战斗的命令。

 

「我劝你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啊,御幸一也。」

「狙击手啊,狙击手,只要我下命令你就死在这里了啊。」

 

你看,弱小的人总是这样,总是这样想要用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自己,比起伙伴,那些人总觉得武器来的更可靠一些,这有多可笑呢。

 

「S社长,本来我还觉得你是一个聪明人,看来是我高看你了。」御幸颇为可惜地摇了摇头,耳机里传来早已经不在身边的仓持的声音。S社长被御幸的话呛住,刚想说话,却只见眼前这个男人褪去了那和善的笑意,取而代之的则是,凛冽的杀意。意识到这点的S社长不由地往后退了两步。


「fire,fire」

暴露位置的狙击手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这一条路,击杀还是被杀,只有两个选项而已。何况这250米的宽度还真是不够打的,春市隐藏在额发下的那只眼睛亮地可怕,紧盯着瞄准器里目标,扣下扳机,金色的子弹从弹夹里弹出,然后重新上膛。敌方狙击手的SVU狙击步枪枪身像开花一般炸开然后掉落。笑意蔓延开来,又补了一枪,命中心脏。

 

「clear」

「clear」

「clear」

 

当枪声结束黑暗重新归于平静的时候,御幸抬起他的右手对着面前的人做出手枪的姿势,结束了今晚的行动。

 

「砰!」

 

头部一枪,心脏两枪,我的部下还是这么凶残,御幸笑着握拳挥了挥,撤退了。他倚靠在车门边,嘴角的笑意直到看清被仓持扛在肩膀的那人的时候才变得清晰起来。

 

「啊……我们又见面了。」

「泽村荣纯。」

  -------------------------TBC--------------------------------


评论(8)
热度(118)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