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钻石王牌/御泽】味道

※总裁御幸X职员泽村设定

※短短短短篇

※虽然已经过了,也想好好地写篇贺文送给狐皮太太 @狐皮  到最后还是写了这么个莫名其妙的小短篇,但还是要跟太太说声生日快乐!!能一直吃到太太好吃的御泽粮真的超级开心!

记得之前太太有提过喜欢这个梗所以就拿来写个短打了~要是不嫌弃就好了~


认真的男人最为帅气,蜜色的眸子专注于眼前之物时有神而闪亮,然后就变成了太阳的颜色,金色的,炫目地让人移不开视线。偶尔路过的时候,御幸总是站在在玻璃隔门之后,视线寻上了那人的身影就不愿在多走一步。泽村从来不是一个机灵的部下,每天总是犯着大大小小不同的错误,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生活不就是每天去解决那一个个问题么。泽村的心里没有那么些争权谋利的小心思,单靠开心不开心,愿意不愿意过好眼前的每一天,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现实的残酷泽村不需要一一去品尝和体会,那些世界的阴暗面,那些勾心斗角交给他就好。御幸看着那忙碌也不忘记笑容的男人,就再崩不住那张扑克脸。那张笑脸,一直都是御幸引以为傲的宝物啊。

 

但泽村很快就把那个“偷窥”的男人抓了个正着。抬起头撞进那一片金色里,无论何时泽村都会下意识移开视线,因为那里面的温度和感情很深,很暖,太容易让人陷进去而不可自拔。泽村左看看,右看看,认真确认了大家都忙于手中之事没有人会注意这边,才转过身对着御幸做起了鬼脸,挥舞着手臂,张牙舞爪地用嘴型一字一句地说着些什么,御幸微歪着的头一脸茫然地看着泽村,然后就不出所料地看着那人在那边急得快要跳脚,就连四肢的动作幅度更大了一些,崩不住脸上表情的御幸掩面侧头嘴角微微上扬,身体笑得微微颤抖。

 

好不容易控制住表情,御幸背靠在那玻璃上,从烟盒里叼了一支烟点燃,深吸了一口,烟在口腔内糅合,舌头前部把嘴里的烟气推出,吐出了一个个烟圈。他依靠着玻璃回过头朝泽村招了招手。看着匆匆跑来的小职员,御幸伸手就把人捞进了自己怀里,把下巴放在那头顶磨蹭着。

 

「老板都这么闲的么?」

「当然不是,我是来视察你们工作情况的。」

「结果呢?」

「泽村君不好好上班,上班玩手机,扣一个月的奖金。」

「喂喂!!明明是你……」

 

侧过头用唇赌住了那人的唇,御幸眼中的笑意让泽村明白自己又被戏弄了,想要狠狠地咬一口对方来泄愤,却在舌尖触及舌尖的时候心就软了下来,自暴自弃般吮了吮那舌,口中是烟草淡淡地苦味。

并没有太多的情欲,御幸只是单纯地想要亲亲他。但到底是上班时间,口袋里那一阵一阵不断地振动,提醒着御幸该好好上班了,他也只好用力揉了揉泽村的头,转身接起电话重新投入工作去了。看着那个好不容易离开的老板,泽村回到办公桌前靠坐在椅子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揉了揉自己的鼻子,那残留在空气中的香水味让鼻子有些痒痒的,就连心也变得有些痒痒的。

 

御幸总是不明白他为何暴露的那么快,但泽村自己是知道的,在那人靠近的时候人未到,香先到,只是对味道更敏感的他,更喜欢那只有靠到近处时,那藏于淡香之下的体香。那是,只有他一个人知晓的味道。


-------------------------------------------------------------------------



评论(6)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