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钻石王牌/御泽】ONLY STAR

※爱豆露御幸X粉丝荣纯设定

※私设第三篇!

 


 

星星,看似又近又远,离天空很近的时候似乎触手可及,伸出手,好像下一秒就能抓住它,这样,就足矣笑逐颜开。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自己的星星。闪闪发光,遥不可及,却又炫目的移不开视线。

寒冬的早晨,地铁的第一班车上挤满了匆匆上班的人流,好不容易踏进了门却连转身的缝隙都没有,泽村找了一个靠内侧门的地方站着,耳机的音乐突入了高潮,那近在耳边的好听声音让他微微笑弯了眼。很快,摇晃的地铁里只剩下一小部分人,而且大多都是花季的少女,泽村明白或许他们的目的地是一样的。

果然。即使不知道场馆的位置,跟着人群也很容易找对方向,只是,身为一个男性混迹在满是少女的队伍中微妙有些尴尬了。抬起头,视线一下子被那张大海报吸引住了,微扬的嘴角,那金色的眸子里带着与生俱来的自信,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把手交给他,把一切交给他。

回过神来的泽村很快找到了队伍的队尾,他看了看前面很长已经看不到头的队伍,无奈地撇了撇嘴。

【御幸一也,还真是一如既往地人气高啊。】

队伍还没有开始移动,只是回头的时候泽村发现队伍更加可怕了,他压了压帽檐,耳机里流转着抒情的曲调,歌词被悲伤包裹的声音一句句带出,一字一字砸在泽村的心上,他很喜欢这首歌,因为那样恳求的话是平时的御幸所很难说出口的,他是一个更加……坚硬和坚强的男人,偶尔的示弱都足以让泽村又惊又喜。总是会有这样一个人,值得你倾尽所有,全心全意为他一笑。泽村发现,他或许比他想象中更加喜欢御幸一也也说不定。

【啊……突然好想见见他。】
【已经三个月没见了……】

泽村跟着队伍一点点移动,男饭总是格外显眼一点,看着姑娘们带着有些意外深长的笑意的眼神,泽村也只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避开了视线。

另外一边,走完第一遍彩排的御幸套上这次主题的外套悄悄走到贩卖物的地方准备突袭现场,视线一如既往地从那一张张有些期待,有些欣喜的脸上看过去,有些是他熟识的,有些是他第一次看到的,只是当视线触及了那一抹蜜色的时候,身体似乎比大脑更快了一些,御幸从未想过时隔三个月的重逢竟然如此突然,那在心里瞬间炸开的喜悦填满了整个左胸膛,满满当当。

御幸冲了出来才多少反应过来,他把外套的帽子带上,走到那个人身边,嘴角的笑意就再也崩不住了,伸手环住那个人的腰带进怀里,四目相对,御幸看着泽村流转在眼中的惊讶一点点化开为喜悦。

摘下了泽村的帽子挡住了两个人的脸,印上的对方的唇磨蹭了一下。掩不住笑意的金眸抬头的时候对上了一个少女的视线,御幸把手指放在唇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就拉着似乎震惊中还没反应过来的人,将帽子重新扣回人的头上,快速地离开了。

到现在泽村还没有办法相信自己眼前的这是现实,被握住的左手一点点将对方的温度传递过来,才用力地回握了回去,手指交叉变成了更加亲密地牵法,远离了人群,那这种紧张的刺激感依旧保留着,他在大家面前跟她们的御幸一也KISS了,哦不对,应该是泽村荣纯在大家的面前跟御幸一也KISS了。这样的认知让泽村的脸一下子变红了起来,心里骚动着的小恶魔却一点点乖顺了下来,那一点点的小情绪被御幸一也是属于泽村荣纯的这件事实很好的安抚了下来。

「笨——蛋。」丝毫没有错过泽村脸上的精彩表情变化,御幸眼里蔓延开来的笑意浸的泽村有些发软。

跟身边的staff打过招呼,御幸就带着泽村进了大楼。在一条基本无人路经的走廊里,御幸终是放慢了脚步把帽子摘了下来,他回过身就让还在前行的人撞进了他的怀里,抱了一个满怀。

「荣纯,我想你。」御幸低下头用鼻尖蹭了蹭泽村的耳垂,刻意压低再耳边的话语带着呼出的热气让泽村不由地颤了颤。

「可是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
「哦~难道泽村君也是来买我的场限的?」显而易见地事情被御幸一针见血地说出来,泽村有些心虚地把头偏向另外一边,在御幸看不到的地方咬了咬自己的唇。

「嗯?真的是这样?想不到泽村君这么喜欢我啊。」
「是啊,我一直都喜欢你啊,你不知道么!」本就只是御幸的坏心思,看着那人都变成猫目的眼睛就觉得可爱的不得了,却一下子得到了更让人惊喜的回答,就连身经百战的男人也一瞬间愣住了。缩短的距离,对方的眼中满是自己的脸,御幸笑着啄了啄泽村的唇。他帅气的男朋友的直球总是让他措手不及。

「诶——可是泽村君,都怪你,刚刚我们在外面KISS了,要是被曝光了可能就不能在呆在演艺圈了呢。」
「我……我会养你的!」

拥吻从御幸抱住泽村的那一瞬间在再停不下来,忍耐许久的理智在泽村惊人的表白下变得不堪一击,寻到那唇瓣,就急切地贴上去用舌尖撬开了那微抿着的唇线,勾住那怯生生地软舌翻搅缠绕。御幸半眯着眼,看着泽村微红的眼睛,用残留地最后一点理智将泽村带进了他的休息室,反锁上了门。

属于两个人的时间,迫切地急于宣泄的感情,让那名叫爱情的东西变得更加甜美。

----------------------------------------------------------------------------

御幸大人简直就是大写的苏字!【被自己写的人苏到是怎么回事!

这个设定大概还有一个小梗,以后慢慢在写~

希望御泽日之前能够依旧如此鸡血。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