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明日方舟/银博】黑曜石节

※银灰x博士(♂)

赫拉格出现!哇,我可真是太喜欢将军了!先写一写~

※我永远爱银老板!吃醋约会梗w 今天的我也吸到猫了!

--------------------------------------------------------------------------

收到博士带着罗德岛的干员们去汐斯塔市的消息的时候,银灰愣了几秒,曲着手指轻敲了敲面前的桌面,对面前这怎么处理好像都没有减少的事情逐渐厌烦起来,通常对这样的事情并不关系的人一时间也变得有些心不在焉起来。

 

天,真的太热了。

去海边好像也不错的样子,几乎没有过多的考虑,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夏日的假期开始了。

 

“亲爱的旅客,您好,欢迎在一年一度的黑曜石节期间来到汐斯塔市。”

 

银灰带着喀兰众人到达汐斯塔市的时候恰好是傍晚,机场离大海很近,眺望过去海平面被夕染红,扑面而来的大海的味道,咸咸的,混着人声、音乐声和食物的香味。

 

在这里,夜色唤醒了整个城市,整个城市都躁动起来,所有人都尽情的享受着夏日的狂欢,就连银灰也不由得放松了心情。换上轻便的衣服,给大家放了假,简单的嘱咐了几句之后,便独自钻进了灯火通明的夜色中。

 

银灰并没有直接去找博士众人,反倒是在汐斯塔市的街头闲逛了起来,擦肩而过的人们交谈着,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本着职业病的关系,银灰花了一些时间大致了解了一下这座城市的中心区域,就随意地走进了一家靠近演出地的酒吧,要了一杯多冰的伏特加坐在窗边的位置,听着震耳欲聋的摇晃乐,看人来人往。

 

银灰的身上有着许多传统贵族的影子,喜欢文艺和音乐,喜欢但不限于古典乐,这里的一切都让他觉得又新奇又越快。与生俱来的贵气感加上那些苦难日子沉淀下来的东西,让本就容貌出众身材高大的银灰,在人群扎眼的不行,吸引了众多男男女女有意无意的炽热视线。

 

“您一个人么?”银灰闻声侧过头,站在身边的两个女孩们,画着漂亮精致的妆容,穿着性感但算不上暴露的衣服,大概也是猫科吧,他微眯着眼睛看着,并没有推开凑近的女孩,但还是开了口。

 

“抱歉,我在等我的恋人。但,我可以请漂亮的女孩们喝一杯。”

 

绅士永远都不会让女孩子难堪,女孩子们更是心动了但没有办法,很可惜这男人已经是别人的了。

 

博士的位置和现在在做的事情,银灰姑且是知道的,和伊芙利特她们在一起的角峰早就把得到的情报汇报的清清楚楚。

 

包括那个叫做赫拉格的男人,那个退役的将军。

 

想着想着,还是有些急躁起来的银灰站起来走向了海滩吧。他在那里等了一会,果不其然看到在海滩边走着的博士和赫拉格。

 

银灰走了过去,大猫几乎炸开的大尾巴卷住了恋人的腰一个用力就将人带进了怀里。湿湿凉凉的鼻头顶着博士的侧脸轻蹭着,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上去,视线却是看着赫拉格,变成竖瞳的眼里意思不言而喻。

 

“银灰!你来了!”对两个男人间的电光火石完全不知情的博士埋进了银灰的胸口,亲昵地蹭了蹭,深吸一口气他的大猫却被那满溢的香水的味道呛得咳嗽了起来。他几乎瞬间就警惕了起来,抓着银灰的领子摇晃起来,“凶狠”得不行。“说,之前到哪去了!干什么去了!”

 

赫拉格笑着伸手揉了一把博士的头,就转身离开了,银灰看着他走远才低下头看着被自己紧紧抱在怀里的人,开了口。

 

“知道你之前在忙,找了个酒吧待了会。”

 

很显然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博士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混弄的,恋人如他所料的反应轻易地抚平了银灰心里的小别扭,甚至连觉得甜蜜了起来。

 

算来也许久未见的两人,牵着手走在异国热闹的街道上,参加晚上的狂欢的时候,银灰的身上已经全是博士的味道了。

 

他们在一起,因为美食而驻足,因为音乐而欢呼,在这里没有那些尔虞我诈,没有灾难战争,他们站在人群的中间,跟所有普通的情侣一样相拥着亲吻着,闪着光芒的眼睛里印满了对方的笑容。

 

“砰!砰!砰!” 绚烂的烟花从地面升起,在满是繁星的夜空炸开,人群几乎同时爆发出欢呼,进去高潮的演出大家都高举着双手欢呼着,尖叫着。

 

博士看着站在这边的男人,突然就很想亲亲他。他舔了舔自己的唇,凑了过去,甚至踮起了脚。

 

但早就有所防备的男人坏笑着仰着头,博士堪堪只能亲到他的胸口,他也不恼,就着这样的动作把唇印在了他左胸膛的位置,那里面强劲快速地跃动比什么都来得珍贵。

 

博士又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大猫在想些什么呢。

男人,本质都是孩子,要哄。

 

被托着屁股抱起来的博士跟银灰视线平行,人声鼎沸,说得在大声也无法听得真切,他凑过去不轻不重地咬了他的耳朵。

 

“银灰,我喜欢你的呀。”

“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4)
热度(155)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