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明日方舟/银博】夏日大作战之博士害怕什么

※银灰x博士(♂)

※私设多←客串皆没有CP向,大家都是博士的可爱干员们。介意的慎

※酸酸甜甜

※大概是OOC了

-----------------------------------------------------------------------------

从博士回到罗德岛也过去了数月,炎热的夏日似乎让严峻的战事也延缓了下来,罗德岛基建内上上下下都放置着巨大的冰块,霜叶的宿舍格外的热闹,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想要跟她待在一起。

 

在宿舍门口站了很久的博士,看着那一窝子的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们,犹豫了很久还是悄悄给她们关上了门,回到了自己热腾腾的大房间里,而房间正中间的发热源还在源源不断地产生热量,几乎阻止了博士的靠近。但发热源不懂,他并没有放下手里的文件,视线却一直看着那个磨磨蹭蹭不愿意过来的人。博士被看到心虚了,在懒人沙发上躺了下来,在离银灰并不远的地方。

 

银灰虽然很不满意,但也没有再说什么。

 

博士看着眼前摇晃着的大尾巴张口咬住了,不知道从谁哪里听说来的,猫科的尾巴和身体是分属于两个灵魂的,所以当我们日理万机的银灰老板在为了赚钱而努力工作的时候,博士跟他可爱又活泼的尾巴玩了起来,还玩的不亦乐乎,互不干扰。银灰皱着眉头用眼神命令他的尾巴不要太兴奋,但在撞上博士那带着笑意的眼神的时候就还是妥协了,直到失去理智前,博士都对银灰开叉的衬衫和低腰的裤子充满了性趣,明明裹得严严实实,却有性感得撩拨人心。

 

真是要不得。  

博士失去理智的时间也逐渐变长了,从日中到日落,银灰没有吵醒他,手臂穿过双膝搂着腰轻而稳地抱起来送回了大床上。刚想去问问角峰今天吃什么的银灰在进过餐厅的时候,感觉里面的气氛一度非常的凝重。

 

“所以,到底有什么是博士害怕的?”

“……”

“……”

 

话题抛出,所有在场的干员们都托着下巴认真的思考起来,竟然没有一个人可以回答出来,这也没错,在大家面前博士总是强大的、坚强的、睿智的,他是整个罗德岛的大脑和心脏,虽然隐藏起来的脆弱的部分身为恋人的银灰是知道的,但说到害怕……倒真的不知道呢。

 

“啊,银灰先生,您有什么头绪么?”银灰一反常态地,认真地又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

“那么这样好了!夏日大作战之寻找博士害怕的东西,怎么样,要不要玩,要不要玩?”

“好像很有趣。”

“我参加!”

“我也是!”

“但是一定要对博士保密哦~”

 

银灰先一步离开了餐厅,他的耳朵绕到后面倒是听得认真,其实这帮干员们下了战场也都是孩子啊,这不由得让银灰想到了还在雪域的日子,那些在和平时期像现在一样,吵吵闹闹地,却安逸的让人心安。

 

“哦!停电了!博士你怕不怕!” 第一个出手的居然是伊芙利特,她烧断了发电站的电源导致她所在的那一层连同在同一楼层的博士的研究室都没了电,博士心心念念自己还没有保存的数据,气的根本不愿意多说一句话。怕黑,失败。

 

“啊,博士早上好啊,这个锁好像……打不开了。”博士原本想换一个实验室,但他还没待一会,他发现本就狭小的实验室里堆满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材料,显得拥挤起来,门锁打不开完全变成了一个密闭的空间,博士深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泡普卡轻揉了揉她的头,然后让她破坏了那扇原本就不算太结实的门。怕密闭空间,失败。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博士总觉得今天做什么事情都不太顺利,有一种异样的违和感,可是问题在哪他也不知道,当他走进餐厅的时候,一道银光从他眼前闪过,他下意识后退了一步,但那面对着瞳孔的锋利刀刃没有一丝恐惧,反倒是笑了起来,丝毫不在意地坐下来等着角峰给他上菜。怕尖锐的东西,失败。

 

“博士博士,你看你看。”已经在博士身边待了两个小时的狮蝎到底还是伸手拉住了博士的手晃了晃,带着他去了一个阴暗的角落,蜘蛛、蝎子、蜈蚣……狮蝎抱着自己的尾巴看着博士,然后看着他从窗户口把他们一只一只送出了基建。怕五毒,失败。

 

后来的一整天里,所有参加了夏日大作战的干员们绞尽脑汁试了一样又一样,博士都丝毫没有反应,在月亮升起来的那一刻,作战正式宣告了失败。而从头到尾都知情但并没有参与的银灰在房间里等着博士回来。

 

“怎么回事!!你去哪里,做了什么!!严不严重,在哪里感染的!!”

“……”

“说话啊,走,快去医疗室我帮你……”

 

银灰抱住了飞扑过来的博士,他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惊慌、难过以及害怕。他的手背的黑色晶体一点点脱落下来,直到看到那一块皮肤完好无损博士才放下心,博士把银灰的手拉到唇边用略干涩的唇瓣来回磨蹭着那处。

 

“这不是我的,只是下午正好撞见了可以落在身上了。”

“那就好,那就好。”

 

啊,银灰发现了,博士最害怕的事情。

不就是矿石病么。

 

他们曾一起看着矿石病彻底带走了他们的朋友,黑色的矿石蔓延了全身,然后结成,最后破碎,晶亮的碎屑飘散开来,什么都没有留下,什么都做不了。

 

银灰紧紧地拥着博士,把他按在怀里,心脏的跃动炽热而猛烈,一遍一遍亲吻着他,直到他的眼中不再是恐惧才罢休。他想,他这辈子,都不想让博士害怕了。


END

评论(1)
热度(164)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