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明日方舟/银博】是恋爱的样子Ⅰ

※银灰x博士(♂)

※私设多,正剧向加个人理解,不能接受的慎入

※前篇【一】/【二】/【三】

-----------------------------------------------------------------------------

等待,让日子变得难熬了,原本并不在意时间的博士却数起了日子来。一开始他以为他的大猫只是忙着扛起家族的事情而没有时间回信,这很正常,于是他等了一个月。后来,他以为他的大猫只是腾不出手来让人送信,毕竟他的身边大概只剩下讯使他们了,这可以理解,于是他常常麻烦路过的干员们去看看是否有信件可以带来,又等了一个月。但终究未曾等到。

 

也曾有看不下去的干员明着暗着表示自己可以去谢拉格探探消息,但博士总是说“没关系的”“我不在意”。

 

分明就在意的不得了。

 

一天天地失了神般望着门口,每一次有寄给博士的信件他总是飞快地拿来拆开,然后一次一次敛下那满眼的失落。被遮挡的表情,大家看不到,但所有人都知道博士在意的不得了,偏偏他自己不知道。

 

希瓦艾什家族的没落太过迅速,意外只好不了了之。

 

等到博士终于是明白过来已经是大半年之后。他突然明白了,不是信件没有送来,是那个人没有在给他写信了。别看博士在其他方面都很精明,但感情这方面他并不比恩希欧迪斯好多少,他从抽屉里拿出了那些信一张一张看着,心里空空落落的像被是硬挖掉了一块似的生生地疼着。

 

这,就是爱情吧。

 

彻底想通了的博士重新变回了那个废寝忘食,不到彻底失去理智绝不休息的博士。硬生生提前半年完成了所有贸易的订单,将研究也正式告了一段落,终于是下定了决心。

 

【去谢拉格。】

 

出发前的一天,博士认认地给恩希欧迪斯写了一封信,笔尖点在信纸上停顿了很久,久到那墨水都化开了才想好了开头,这下子倒是有些一发不可收拾,那些压在心里好久想说又不想说的话洋洋洒洒写了整整三页纸才收笔。其实,博士心里也没有底,他甚至连他是否会愿意见他都不知道了,但他知道如果这一次他不去,那么就是永远的再见了。

 

从罗德岛到谢拉格,直线距离并不算很远,但博士得绕开那些战事区,他的立场容不得他毫无顾忌,这势必就徒增了多日的路程,所以这信会先一步送到恩希欧迪斯的手上,博士还是把决定权交给了那人。

 

恩希欧迪斯,哦不,现在应该称他为银灰的男人,如今也大变了模样。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褪去了贵族光环的银灰,放弃了很多东西,把那些能够用来交易的东西“身外之物”都交换了现在的他们更为需要的东西,换上礼貌的笑容,咬着牙忍耐着一切的银灰少爷,独自背负起着整个家族命运,并决定继续代替他的父母抚养胞妹们长大。

 

结束了一天的事情,银灰托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府邸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等在那里的讯使将手里的信封递了过去,他分明可以从他少爷的表情终是松动了,久违地出现了一点发自内心的笑意。不知为何银灰拆信封的手止不住的颤抖,他用力地握着手腕也无法抑制,原来他真的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他真的非常地想念博士。

 

不是不想回应,是不敢。现在的希瓦艾什家族连自称罗德岛的盟友的资格都没有,而他连陪在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别说保护他,甚至还会给那个男人带来祸端。这样的想法极端到让银灰几乎忘记了,博士从来就不是一个需要别人保护的人。

 

【啊!他来了!】

 

即使是担心,内心也背叛了他而独自兴奋起来,那愉快地感觉久违地不断涌出来,一点点,一点点,染上了所有神经。

 

谢拉格的地势很险峻,又高又陡的山峰上常年积雪,有时风大了,想要进入谢拉格只能靠步行。

 

博士乖乖地在临近的村庄等了两天,就有些坐不住了,那些选择权什么的早就被他抛到脑后,他抱着赫默给他的小无人间背上包就出发了。出发前,他站在村子门口抬头看着不远处的谢拉格,余光间一闪而过的黑影却让他不由得勾起了嘴角。

 

一开始博士还很是兴致冲冲,但不到半小时他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他倒是也不勉强自己,找了一块大石头就坐了下来。眼神间确定了对方的人数和位置,博士心里就很快有了对战方案。

 

银灰赶到的时候博士看似已经被逼着退到了山崖的边缘,他开大招解决掉面前的敌人的样子太过炫目,让博士几乎看呆了。银灰知道自己首先去确认敌人的身份,但现在的他根本顾不上,向前跨了一步,他的大尾巴先一步被博士抱在了怀里揉搓着深深地吸了一口。

 

“其实你只是喜欢尾巴,不是喜欢我对吧。”

“瞎说,明明是喜欢你,所以才喜欢你的尾巴。”

 

喜欢。

原来是这种容易说出的话么。

 

银灰直到看清博士眼中那藏不住的笑意,才醒悟过来自己讲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涨红的脸连耳朵尖都泛红,自暴自弃般将面前的这个男人拥进怀,紧紧地箍着,用力地勒着他,怎么样也不够,空了久的地方就连重新填满也会让人感觉到疼痛,紧接着是无尽的后怕。

 

“你到底清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和立场!!要是刚刚我没有赶上要怎么办!!要是你也出了事,我又要怎么办,要怎么办。”

 

银灰咬牙切齿地一字一句加重着语句说着,他无法想象如果他晚一步到会发生什么,他不敢想。银灰用鼻尖磨蹭着博士的脖颈,那处的跳动让他心安。

 

“摸摸毛,吓不着……”

 

博士张了张嘴,刚想继续狡辩点什么,就被眼睛都红了的银灰用双唇堵住了。恩希欧迪斯的呼吸,恩希欧迪斯的味道,恩希欧迪斯的温度,充斥着博士的整个大脑,就什么理智都丢掉了。

 

依照博士的安排,顺利解决掉周围的敌人的干员们只回来看了一眼那两人,就纷纷捂上了自家小孩们的眼睛快速地离开了。

 

光是想念总是不够的,恋人们总是期盼着更多的东西。

 

TBC

 


评论(1)
热度(153)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