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御泽】猎艳6

※御幸一也x泽村荣纯

※猎艳系列   武器商人 x CIA卧底

※ 前篇01  02  03  04  05

※故事逐渐进入高潮啦,容我再酝酿一下!短小但信息量巨大的更新~

---------------------------------------------------------------------------

直到被两台重甲加挡在中间,泽村的心才稍稍安定下来,松开方向盘的时候他才发现他的手不可抑止地颤抖着,冰凉的手指抚过躺在他大腿上的男人那失血过多而惨白着脸上,一时间慌乱的心脏紧缩着带来一阵窒息的感觉。

是他的手冷,还是他……?

“不要死啊……”

“求求你。御幸,求求你,睁开眼看看我。”


直到确认周边安全,车门被猛得从外面打开,仓持和亮介的脸上还带着血痕,空气里弥漫着血腥味,突然就放下心来的泽村狼狈地红了眼眶,这才想要起身让开地方,却发现那人怎么样也不愿意放开手,即使已经失去意识,身体也下意识保护着他,吸了吸鼻子泽村跟着仓持一起把御幸弄回了屋里,在没有人注意的瞬间他把唇印在了御幸的颈动脉轻蹭了蹭。

这样的男人泽村又如何下得去手。

剩下的所有人都退到了御幸那栋别墅的山下,上山的路只有一条,但这短暂的安宁却没有一个人能够安静享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一触即发的气息。

泽村坐在床边视线集中那人脸上,足足有三分钟连呼吸都放到了最轻,说实话从这一刻里他已经在考虑之后若是没有御幸的50年他应该如何地活下去。绷带一圈圈地缠绕在臂间,腰腹,腿上,不再有鲜红的血液留出,却可能长久地在这具身体上留下这深深浅浅地伤口。吊瓶里的药一滴一滴地落下,他想,他得花了好几分钟来好好看看这个人才行。

御幸生得好看,脸上总也不失了笑容,最吸引人的无外乎那双蜜色的眼睛。稍稍那么一撇,压迫感就足以让寒意清楚地传递,但泽村是知道的,那融满了金色的眼睛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是有多甜,多么的让人迷恋。

泽村用力晃了晃脑袋把思绪拉了回来,逐渐冷静下来脑海中的计划一样一样的成型,所有的意外性,所有的需要的东西和人员都一遍遍在脑内演练着。说实话,泽村并不是很擅长这一类的活,比起心思缜密的步步为营,他更擅长作为矛作为盾,站在战火的第一线,来一场胜者为王败者寇地赌局。

可是这一次,他赌不起。他也不想赌。

甚至第一次有些期待所谓的奇迹。


“叮。”短信的提示音打破了安静的环境,一阵凉意席卷了泽村的身体,太过巧合的意外让人毛骨悚然,过了好一会,他才冷静下来。

【这两天有一批大货要交付,要是御幸醒了让他看看邮箱我发给他的文件,要是他没醒就算了,我来负责。照顾好他。】落款是仓持。

 泽村一下子想到了什么眼睛都亮了起来,从桌子上拿来了御幸的笔记本电脑,挠着头用着他那记得的一点点破解口令很是艰难的进入了仓持所说的邮箱,更多的他就无法自己解决了。

另外一边,亮介拿着仓持的手机把玩着,顺便从仓持的手指间抢走了那根燃了一半的吸烟,“想不到,你这么坏啊。”

“御幸这次玩真的,试试总没有错。”

“无论小家伙是哪边的人,这几天是躲不过一场硬仗了。”


烟雾中仓持凑过去亮介交换了一个吻,他的余光果不其然地看到屏幕闪烁起了红光警报,那封邮件被转发了出去。


TBC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