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一人之下/玉碧】甜甜的

※为了庆祝动画二季!孩子终于顺产了!【喂

※张灵玉 x 张楚岚

※小短篇,还开了一个隐蔽的自行车!投喂我谷  @苞谷Kongu 

-----------------------------------------------------------------------------

灵玉真人的身上有一种香味,一种说不出是什么,与常人不同,与万物不符,天生就带着,清冷玉洁。

 

小师叔不喜客,也不拒客。不知有多少姑娘慕名而来,只为一赌真容。而张灵玉总是淡淡的,那些凡物似引不起兴趣似的。每天天不亮就站在了峰顶入口,有时上山的早了就能看到白袍素衣的灵玉真人,身后霞光万丈,美得不可方物。

 

说来也是奇怪,小师叔虽说不喜言语但也并非不近人情之辈,众师兄弟关系也是融洽,偏偏就对这张楚岚是看都不愿意看,更别说靠近了。但偏偏这张楚岚恬着脸仿佛看不到张灵玉的厌烦般非得贴着靠着抱着。张楚岚留在山上的时候不多,一来一往小师叔多半是会妥协的。

 

“看见我小师叔了么?”

“小师叔朝后山去咯。”

“后山?”

“后山有一处瀑布小师叔多半在那里。”

 

张楚岚拢了拢被风吹起的袖子,他到底还是穿不惯这个道袍,总觉得到处串风,还不如张灵玉穿的好看。嘀嘀咕咕地刚准备准备要走,就接收到师兄一个难以言喻的眼神,好在碧莲的脸皮够厚,根本就无视了那些可能存在的负面消息,反而回以了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就换来了一个更大的白眼。

 

瀑布的声音由远及近,越发的清晰,张楚岚嘴角的笑意在看清那个坐在瀑布下方中间的大岩石上的时候越发地深了。张灵玉天生有着一张好看的皮囊,闭着眼睛的时候如是玉雕,眉间的那一点嫣红,更是精致。但最好看的还是那双水蓝色的眼睛,被那双眼睛看着看着,整个人都仿佛陷了进去,无法自拔。想着想着,张楚岚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骤然上升,不由地躲回了大树后,让带着水意的风逐渐让自己冷静下来。

 

【处男什么的真是太麻烦了!!】

 

等到张楚岚调整好面部表情从树后的时候就撞进了那一片蔚蓝中,他似乎看到了张灵玉嘴角的笑意,可还没等他靠近,小师叔就背过身去了。

 

“你来这里干什么,回去。”

“哎哟,我这难得上山一趟,自然是想要跟师叔多讨教讨教,否则在山下岂不是丢了师门的脸。”

 

开口就来的胡说八道还说得头头是道。张灵玉有心“教训”张楚岚,翻转着手腕,将那阴五雷释放了出去。

 

“师叔,师叔,流出来了,流出来了!!”张楚岚左躲右闪着那黑浊黏稠的阴五雷,大声哀嚎着却丝毫没有停下脚步,手臂环绕在张灵玉的腰间向后一带,便就是胸膛贴着背脊,温度透过衣服渗过来,竟“烫”得张灵玉经不住颤抖了一下。

 

“师叔,不冷么?”

“不冷。”

“你看身上是凉的,手是冰的,连发都被水弄湿了。”

 

张楚岚有些发烫的掌心抚摸过他口中说的那个地方,张灵玉微低下头看着那强硬的包裹着指尖的手掌,笑意在张楚岚看不到的地方化开了。

 

“是你太热了。”

“处男嘛。”

 

张灵玉永远也学不来这样的张楚岚。

但同时也羡慕着这样的张楚岚。他回过头,看着那双圆亮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看着那里面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影子,微侧过头靠近一些,那眼睛就变得更圆更大了,呼吸间充斥着对方的味道,在靠近一点,张楚岚的唇都在颤抖了,微张开了一些,处男的期待和紧张一览无余,然后张灵玉脸上的笑意就彻底化开了。

 

被捂热的指尖挣脱了掌心,绕到了张楚岚的后脑勺揉了一把那柔软的发,微微曲起指尖勾住那个根细细的皮筋将它拉散了下来。

 

“你何时才能端正一点。”

 

张楚岚干脆就无视了这个答案很明显的问题,将头埋进了张灵玉的脖颈间,心满意足地深吸了一口气,那属于小师叔的香味变得更浓了。小师叔下意识想后退,手都推拒到张楚岚的肩膀了,被撞上的唇硬生生搅乱了。

 

唇舌缠绕间,小师叔的眼睛里像是混进了水汽,湿漉漉的,张楚岚愣了神,他感觉到小师叔轻放在腰间的手掌用了些力,在回过神来的时候就连呼吸都有些困难了。分开的时候,张楚岚咂吧了一下嘴。

 

真甜啊。

 

“师叔……”

“嗯?”

“我后天就要下山去了。”

“知道了。”

 

瀑布的声音很大,林间的动物很多,那些喧闹和宁静交织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此时的张楚岚已经无暇顾及其他,随着张灵玉一同“坠入”……


END


评论(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