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MHA/切爆】我的英雄

※切岛锐儿郎 X 爆豪胜己

※短篇完

※主要就想吸切切宝宝和表白!

※细节不考据,介意的慎

----------------------------------------------------------------------------

故事发生爆豪胜己和切岛锐儿郎成为职业英雄之后,恋情明朗之前。 

 

依旧年轻的英雄们逐渐变得能够独当一面,也逐渐在变成被大家所憧憬的存在,一切好像变了,却又好像没有任何变化。

 

切岛所属的事务所离爆豪并不是很远,有时他们会在清晨的早餐店偶遇,露出灿烂笑容的切岛主动把爆豪喜欢的热饮递到他手边,不得不说就连爆豪自己都诧异为何每一次切岛总是能分毫不差地挑选出当天他最想要的那一款。

 

有时他们会接到同一个任务出动通知,在街角碰头之后就像之前的很多次一样把自己的后背放心交给对方,不用过多的言语交流,仅仅是一个眼神就足够心领神会。

 

有时错过了末班电车的爆豪会来到离事务所的切岛的公寓借宿,他心情好时会给切岛做一顿饭,而更多的时候他们就只是普通的交谈着说着那些无关紧要的日常,只是普通的打着架,谁也没有用能力,谁也没有真的打伤过谁,只是躺在那一张并不是很大的床上,普通的一起度过一个平静的夜晚。

 

今天也是一样。

 

“爆豪,你怎么都湿透了!快进来快进来,我去拿毛巾。”切岛打开门的时候看到了显然是一路淋雨过来的爆豪,雨水从他的额头顺着发滑落,才一小会地上就映出一摊水迹,切岛握住爆豪的手腕用指腹磨蹭着手腕内侧,想开口询问些什么,但视线交汇的那一瞬间,切岛先转移开了目光,然后将还直挺挺地站在门口的爆豪直接拽了进来,就急着转身就拿干毛巾。只是刚走出了两步,从腰间横出来的手臂将他又带了回来。

 

“切岛……”

“嗯?我在哦,爆豪,我在这里。”

“切岛。”

 

切岛安抚般轻拍了拍爆豪的手背,转过身面对着眼神已经有点发散的人,张开了手臂,用他最灿烂的笑容和温暖宽厚的臂膀支撑了爆豪的“整个世界”。

 

说到底英雄,也是人啊。

 

切岛丝毫不介意被弄湿的衣服,收紧了拥着爆豪的手臂,紧紧地,紧紧地,甚至力度大概会弄疼爆豪却也不曾松手。将头埋进切岛脖颈的人深吸了一口气,那是属于切岛的味道,满满的,包围着爆豪,那些被隐藏起来的懦弱、脆弱、悲伤一点点裂开缝隙,然后一点点被重新填满。

 

“狗屎头,我饿了。”

“好好好,爆豪你先去洗澡,我去给你煮泡面吃。”

 

已经长大成人的英雄,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这个世界,保护着那些憧憬着他的人。

从没有人关心过他,虽然强大的爆豪胜己的确不需要。

 

但黑暗中,他也有着他的阳光,只是因为存在着就能得到足够的力量。

那便是他心中跟All·Might完全不同的,另一个英雄。

 

阳光透过乌云就能照耀整个大地。

但乌云却也可以遮挡所有的阳光。

 

切岛睁开眼睛的时候,从身上各处传来的刺痛感让他不由的倒吸了一口气。记忆停留在建筑崩塌的前一秒,那时的他瞬间发动的能力将身边的女孩护了怀中,听见了爆豪的呼喊,伸出了手但终于还是没有抓住。之后的之后,就是一阵令人窒息的黑暗。

 

“爆豪……”

 

那是切岛第一次在那双红眸中看到了惊慌。

切岛小声地唤着,理所当然的得不到回应。逐渐适应黑暗的切岛依次活动着自己的四肢,还好硬化避开了绝大部分的伤害,现在要做的只是静静地能力的恢复,就可以出去了,就可以再一次看到那双红色的眸子了。

 

就当他的思绪天马行空的时候,被护在身下的女孩也慢慢睁开了眼睛,却在看清楚周围状况的一瞬间眼泪溢满了整个眼眶,颤抖地根本停不下来,小声地啜泣让大男子汉切岛一下子就惊慌了起来。

 

“别担心别担心,有我在呢,我可是职业英雄啊。”

“真的?”

“真的,我会保护你的。”

 

女孩看着切岛的笑脸,用力吸了吸鼻子,安静了下来。依旧不擅长应付女性的切岛这才松了一口气。

 

“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该早点去向学长告白……不然哪天想说都来不及了。”意外健谈的女孩跟切岛分享着自己的故事,那些有关那个男孩的故事,那些决定说出口以前又从说不出口的话,切岛认真地听着,也认真地思考着。

 

突然间,世界被照亮了。

他看到了他的英雄。

 

红色眸子的主人将那些碍事的瓦砾通通粉碎,在他的身后一一落下,不知为何切岛觉得这画面实在是太爷们,太男子汉,太让人感动了。

 

当他站在他面前的时候,那句话似乎没有那么难说出口了。

于是,切岛锐儿郎说:

“我喜欢你爆豪,请跟我交往吧。”

 

END


评论
热度(48)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