汣尘

【全职高手/周黄】狗粮

※周泽楷x黄少天

※今天的我也是中华白海豚系列,产粮了!接着! @豆你妹腐 

※不好吃不管,OOC也不管,凑合吃口吧!

※短篇齁甜

--------------------------------------------------------------------------

有一天,大家突然发现联盟话最多的一个人和联盟话最少的人在一起了。

 

然后蓝雨的众人发现黄少天的话好像变得更多了,各种无意义的垃圾话突然就变成了成吨的狗粮猝不及防就砸了众人一脸。

而轮回那边……发现自家队长的话依旧是那么的少。

 

“我跟你说,我今天找到了一家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的店!!!可惜你是没有这个口福啦,就由我替你多吃一点吧……好了好了,知道了,我会拍照给你看的……下次你来的时候我带你吃啊,别客气!!!还有……”

 

“嗯……”

“还有还有,我跟你说我今天……”

 

这样的狗粮蓝雨每天吃到饱,你若是要问为什么两个人不选择更私密的对话方式?还要回到那一个月的一天。

 

那天,刚好完成了当天训练任务的黄少天假装正经的端坐着,手里的鼠标随意地在屏幕上点开点去,飘忽的视线时不时落在手机依旧暗着的屏幕上,等啊等啊,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那张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的合照,一下子就炸开了,解开了锁屏点开了那个人的对话框,就飙起了手速。

 

“说好拍完广告联系我的呢!!!!!!!!!!”

“……”

“为什么还不回我信息!!!!为什么!!!还不回!!!你说啊,你倒是说话啊!!!!!”

“……”

“你已经让我多等了整整五分零三十秒了!!!就算你不喜欢讲话,打字会不会!!哥就问你打字会不会!!!!”

“……”

“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黄少天把手机扣在桌面上,一下子整个人都泄了气。殊不知那边正好结束了广告的周泽楷看着手机一阵疯狂的振动,一时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他还没有学会如何快速的回答黄少天的问题。但很快周泽楷的电话就打来了。瞬间抓起手机的黄少天犹豫了很久,总觉得就这么接了电话,剑圣的面子无从搁放,犹豫着犹豫着,手机屏幕再一次按了下去。

 

“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我还没有……”

 

大家还没来得及吐槽黄少天和表示幸灾乐祸,少天也还没有嚎完,电话就又打了过来,这一次剑圣大大也只好乖乖地躲到训练室外的小角落去接电话了。

 

“少天…”

 

只是被周泽楷喊名字就瞬间被顺毛的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是很喜欢这个人了,虽然他不会说给他听。

 

“想见你。”

“那你来啊。”

 

贴进耳朵的听筒里传来周泽楷低沉磁性的声音,黄少天的耳尖都红了,他把红通通的脸埋进双臂之间蹭了蹭,也无法遏制心里那被直球击中的动荡。脑海中骤然闪过了那人的脸,那个人总是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他,直到瞳孔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仿佛整个世界也只容得下他一个人。不得不说,全联盟最好看的脸真的杀伤力太大了。

 

第二天,周泽楷就真的出现在蓝雨了,在众人吃惊的眼神中跟喻文州点头示意之后,就正大光明地带走了蓝雨的王牌选手。虽然黄少天只允许他勾住了自己的小手指,还有些不情不愿,嘴里絮絮叨叨个不停,但在离开训练室的那一瞬间众人分明就看到了两人的十指相扣,悉数被闪瞎。

 

有的时候,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才能更好的在一起,这还说的真对。


END


感谢食用www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特殊时期,谨言慎行,总之开不了车了
最近在磕封神榜,姑且会写一阵子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

© 汣尘 | Powered by LOFTER